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尔德斯再留巴萨一年 比帅:除席尔瓦谁都不要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赛季巴萨门将会是谁?雷纳吗?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把守巴萨球门的,还将是巴尔德斯。比拉诺瓦已经做出了决定,至少再留巴尔德斯一个赛季,即便让他明年夏天自由转会,也不会让他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这个决定对巴萨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今年夏天能够更加稳定,度过变革期——如果有的话,坏处则是经济方面损失不小,如果在今年夏天将巴尔德斯出售,俱乐部有望获得200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

  比拉诺瓦做出这一决定基于两个原因。首先,在目前转会市场上,巴萨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巴尔德斯的状态很好,在过去两个月中甚至可以说是巴萨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想要为他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是很困难的,那些能够得到的球员,总是在一些方面不能令人满意,而那些令巴萨非常满意的球员,身价又非常之高——比如说曼联门将德赫亚与拜仁门将诺伊尔。

  其次,则是因为巴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非常紧张,巴尔德斯可以换来的2000万欧元太尴尬了,比拉诺瓦认为与其勉强挖来一个新门将,不如等到明年夏天花大价钱砸一个真正的顶级门将。而且主教练始终没有放弃说服巴尔德斯与俱乐部续约,他还想再尝试一个赛季,但如果最后还是失败,那么明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将集中投入到门将位置上。

  《每日体育报》透露目前巴萨的考察目标虽然很多,但考虑到俱乐部的财力,真正能够加入球队的却并不多。首先,内马尔已经确定了,巴西人的身价将是5500万欧元,其中1000万欧元已经提前支付,今年夏天还将支付4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也是巴萨众多考察目标中唯一一个毫无争议,赢得了主席罗塞尔、苏比萨雷塔领导的技术部门以及比拉诺瓦领导的教练组完全赞同的球员。

  而在其他位置上。教练组与技术部门存在不小争议,苏比萨雷塔本已经敲定了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但《每日体育报》透露比拉诺瓦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只要蒂亚戈•席尔瓦,如果买不来巴西人,那么他宁愿继续信任现有球员:皮克、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阿德里亚诺与巴尔特拉。在主教练看来,蒂亚戈•席尔瓦是当今足坛唯一一个有能力给巴萨后防线带来质变的球员,除了他,谁都做不到。主教练要求俱乐部向巴西人发起猛攻,甚至是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开始休假前就搞定转会。

  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萨为蒂亚戈•席尔瓦准备的预算是45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能够搞定,他与内马尔加起来就花掉了9000万欧元。哪里还有钱来引进门将?更别提比拉诺瓦同时还希望能够在中场引进一名新援,他中意的目标是马拉加中场伊斯科与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两名球员的身价都在2500万欧元左右。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指出这两名球员的排位都在内马尔与蒂亚戈•席尔瓦之后,只有这两位巴西人的事情结束后,俱乐部才会根据经济状况考虑是否引进他们中的一位。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西甲
  • 巴萨
  • 巴尔德斯
  • 席尔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