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灰熊替补3远投价值连城 系列赛首次令老鱼低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2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2日,灰熊主场87-81力克雷霆,系列赛2-1领先。灰熊的替补球员们今天总算出了口恶气,合力砍下29分,比对手多出了6分,这是他们这个系列赛以来第一次总得分超过雷霆的板凳球员。费舍尔和凯文-马丁(系列赛)第一次集体哑火,前者三分球5投1中,后者17投仅6中,被庞德赛特和贝勒斯抢走了风头。

  前两场比赛,雷霆替补球员的整体表现要略高一筹,凯文-马丁和费舍尔先后爆发,虽然其他的板凳队员贡献不多,但还是压过了灰熊。由于威斯布鲁克受伤报销,雷霆进攻端对杜兰特的依赖性明显增加,俄克拉荷马人要想赢球,替补球员就必须做的更多。

  回到主场,灰熊的第二阵容知耻后勇,在贝勒斯的带领下奋起反扑,大有为前两战复仇的意思。上一场6投1中的贝勒斯手感炙热,继首节最后1.9秒跳投命中后,次节一上来便连中三球,助灰熊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而他包揽了全部8分。

  火箭旧将马丁显然也不是吃素的,被托尼-阿伦连爆两次后,他在杜兰特的帮助下开始回击,抢下前场篮板后上篮得手,随后跳投连中两球,还助攻伊巴卡轻松砍下两分,帮助雷霆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在杜兰特最需要支援的时候,马丁及时的站了出来。

  遗憾的是,马丁在下半场遭到了对手更高级别的重视,进攻效率骤降,除了出现低级失误外,还连遭小加索尔和亚瑟盖帽,失去了第2节时的威风。另一名关键替补科里森,虽然篮板球抢的很卖力,但防守端却被打成了筛子,很快便吃到了第5次犯规,布鲁克斯只好无奈将其换下。整个第3节,雷霆都是依靠首发阵容在苦苦支撑,灰熊乘机夺回了主动权。

  相比之下,灰熊的替补球员们则要火热的多。末节刚开始,杜林、贝勒斯和庞德赛特接连飙中3记三分球,轻松化解了对手的反扑。马丁和费舍尔虽然也联手砍下了6分,但在对手的三分雨面前,他们的风头明显被盖过。

  “老鱼”在最后1分58秒飙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平,但这个进球是他全场比赛少见的一次发威,最后18.9秒,费舍尔的三分球偏筐而出,雷霆失去了逆转的机会。

  前两场比赛连遭对手欺压,灰熊的第二阵容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他们的29分对于球队至关重要,特别是末节的3个三分球,无疑是主队奏凯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灰熊
  • 雷霆
  • 费舍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