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国帆船奥运金牌得主溺水身亡 曾夺北京奥运冠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0日 1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英国帆船奥运金牌得主安德鲁·辛普森9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备战美洲杯帆船赛时遭遇翻船,溺水身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36岁的辛普森曾分别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赢得金牌和银牌。

  辛普森所属的瑞典帆船队发出官方声明称,辛普森与其余10名队友乘坐双体帆船进行练习时船只倾翻,辛普森被困于船舱内。

  船队声明说,虽然队伍的随团医生曾在辛普森获救后试图将他救醒,但医生的抢救最终宣告无效。

  声明形容辛普森的意外身亡为“巨大哀痛”,船队首席执行官卡亚尔说,这天对队伍来说是“悲痛的一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