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德里赛纳豆完胜过关 伯蒂奇逆转获生涯第400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8日 2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总奖金为4,303,867欧元的ATP马德里大师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5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发挥稳定,6-3/6-4战胜法国选手佩雷,跻身16强。此外,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6号种子伯蒂奇三盘苦战,以6-7(3)/6-3/6-2逆转波兰新星扬诺维茨,获职业生涯400胜。

  纳达尔与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雷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即两周前的巴塞罗那赛上,当时西班牙人尽管两盘胜出,但首盘被对手拖入了抢七。此番再度交锋,纳达尔率先发球,顺利保发后,他在第2局先后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均被佩雷化解。纳达尔完成两次love保发后,在第6局再度获得破发良机,在浪费前两个破发点后,佩雷双误使得西班牙人再度占先,他依靠跑动中正拍得分,破发得手。小费周折保发后,纳达尔确立5-2的领先优势。在第9局的发球胜盘局,纳达尔依靠发球直接得分兑现盘点,6-3先胜一盘。


  第二盘首局,纳达尔浪费了一个破发点。西班牙人在第4局陷入苦战,佩雷逼出过一次破发机会。但纳达尔凭借稳健的底线防守,造成对手在网前救球不及,化解了危机,有惊无险保发。双方比分紧咬。4-4平后,佩雷在第9局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纳达尔没有错失机会,取得关键破发,将比赛带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虽然佩雷先得两分,但纳达尔此后连得四分,依靠网前高压兑现赛点,6-4胜出。他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同胞阿尔玛格罗和俄罗斯人尤兹尼之间产生。

  在其他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去年赛会亚军、捷克名将伯蒂奇用时2小时15分钟,在6-7(3)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3/6-2连追两盘,淘汰波兰的扬诺维茨,跻身16强。同时伯蒂奇也成为继穆雷[微博]之后,本周第二个收获生涯400胜的球员。13号种子哈斯6-3/7-5力克西班牙本土选手罗布雷多。14号种子锦织圭7-5/6-2击败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将与卫冕冠军费德勒争夺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马德里
  • ATP
  • 纳达尔
  • 伯蒂奇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