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伦敦奥运村赛后将改造为私人住宅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伦敦2012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文化大臣侯俊伟鹤(Jeremy Hunt)政府开发援助首席执行长官(Dennis Hone)视察建设中的奥运村

    2012年,伦敦奥运村将迎来大约17000名奥运选手,6000名残奥选手以及官员。这里有商店,餐馆,空场,医疗,媒体和娱乐场所。赛后,这些公寓将会被改造为住宅区,作为伦敦东部永久遗产。

    奥运村由贯穿11个独立区域的2818个新房屋组成,这将会成为人们可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的私人住宅区。这里有各种社区基础设施,新开发的停车场,最棒的连通首都的交通线路。

    英国文化大臣侯俊伟(Jeremy Hunt)在他的对伦敦奥运建设的例行视察中,称赞了奥运村的施工进度。

    政府开发援助(ODA)首席执行长官说:“明年早些时候奥运村的建设将走向正轨,这个项目将会提供可负担得起的最高质量的私人宅所,这个作为伦敦奥运最大遗产的新社区,将会有利于首都居民未来几十年的生活。”

热词:

  • 伦敦
  • 奥运村
  • 赛后
  • 改造
  • 私人住宅区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