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城运会游泳:杭州两姝斩获第4金 黄朝升爆冷无缘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五日角逐。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长沙选手黄朝升没能获得冠军,令人意外。黄朝升最终以2分12秒46的成绩获得亚军,天津滨海选手李响凭借2分12秒34的成绩获得冠军。此外,叶诗文与邵依雯携手获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第四枚金牌,她们与队友携手帮助杭州队获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爆出冷门,最大夺冠热门选手、长沙选手黄朝升无缘冠军,令人感到意外。在预赛中,黄朝升游出了2分15秒94的成绩,名列榜首之位,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黄朝升并没有倾尽全力,只游出了2分20秒45的成绩,名列第十位。好在由于黄朝升预赛的成绩不俗,他最终在总名次中名列第二位,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在决赛中,身在第五道的黄朝升在前150米比赛中都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在150米处,黄朝升以1分38秒60的成绩名列第一位,天津滨海选手李响则以1分39秒05的成绩名列第二位。在最后50米比赛中,李响开始发力,他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分12秒3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比薛瑞鹏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中所创造的2分12秒25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09秒。黄朝升最终以2分12秒46的成绩获得亚军。广州选手孙陈伟以2分16秒33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杭州选手李婷婷技高一筹,她最终凭借2分09秒79的成绩获得冠军。在比赛中,李婷婷在游到50米与100米两个转身处时都暂列第二位。在后100米比赛中,李婷婷发挥出色,最终率先到达终点。郑州选手李爽在前100米比赛中都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但是她在后100米比赛中被李婷婷赶超,最终以2分11秒00的成绩获得亚军。大连选手孙璐璐以2分12秒26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两位广州选手何健彬与曾宪樑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何健彬的表现更为出色,他以49秒69的成绩问鼎桂冠。在本次比赛中,何健彬一共参加了八个项目,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此前,何健彬已经获得了男子100米仰泳与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曾宪樑以49秒94的成绩获得亚军。南昌选手刘兆尘以50秒15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傅园慧、叶诗文、毕易榕与邵依雯组成的杭州队优势明显,凭借8分01秒04的成绩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也是叶诗文与邵依雯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由丁梦琪、郑怡、张锏鹤与刘怡汝组成的大连队以8分04秒14的成绩获得亚军。由王菲、陈欣怡、吴承莹与周丽莉组成的上海闵行队以8分06秒19的成绩获得季军。

  今晚还进行了四个项目的半决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青岛选手郑雅楠以55秒61的成绩名列榜首之位。深圳选手王海冰以55秒76的成绩名列第二位。重庆渝北选手姚佳男以55秒86的成绩名列第三位。杭州选手叶诗文以56秒12的成绩名列第六位。在预赛与半决赛的成绩相加后,总成绩名列第一位至第八位的选手分别是郑雅楠、王海冰、叶诗文、李哲思(沈阳)、姚佳男、曹玥(太原)、李悦(郑州)与陆奕婷(杭州),她们八位选手将在明天争夺此项目的冠军。

  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温州选手徐嘉余表现出色,以2分01秒34的成绩名列第一位。青岛选手张丰林以2分01秒58的成绩名列第二位。大连选手林永庆以2分02秒71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在预赛与半决赛的成绩相加后,总成绩名列第一位至第八位的选手分别是张丰林、徐嘉余、林永庆、徐鹤(青岛)、张杰(上海闵行)、王柯成(长沙)、李广源(杭州)与金沿(成都),他们八位选手将参加明天此项目的决赛,并争夺冠军。

  在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唐山选手李想以2分29秒90的成绩名列第一位。郑州选手樊茸以2分29秒32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温州选手何雨哲以2分30秒95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在预赛与半决赛的成绩相加后,总成绩名列第一位至第八位的选手分别是李想、伍庆华(上海闵行)、樊茸、何雨哲、李清(广州)、周敏(上海闵行)、贺赟(西安)与李一逸(武汉),她们八位选手将在明天参加此项目的决赛。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方面,宁波选手汪顺游出了2分02秒19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杭州选手毛飞廉以2分04秒23的成绩名列第二位。天津滨海选手李响以2分04秒88的成绩名列第三位。在预赛与半决赛的成绩相加后,总成绩名列前六位的分别是汪顺、李响、毛飞廉、叶政潮(温州)、施迤(杭州)、谢家乐(青岛)。太原选手路毅与福州选手陈孟昶的总成绩均是4分12秒89,他们并列总成绩第七位,与总成绩名列前六位的选手携手晋级决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