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七城会女足4强产生 长沪强强对话大连南京逐对厮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0月21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U18小组赛第三轮在江西省上饶市和鹰潭市战罢,最终晋级四强的球队为大连、长春、上海闵行、南京队,以两年前获得全国U16冠军为班底的长春队将在半决赛对阵“国青大户”上海闵行队。

  “这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我们雪藏了王文静、韩淑雨等多名主力,主要是防止这些运动员受伤,”长春队主教练哈麒赛后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半决赛对长春队而言将是一场硬仗,对手上海闵行队拥有6名国青队员,本届赛会开始以来一直保持不错的势头,能否拼掉对手还是未知数。

  21日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的长春队以0:0战平A组实力最弱的武汉队,两队在沉闷的气氛中完成了90分钟比赛。在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大连队在半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将最终比分扳为2:2。大连队与长春队同积5分携手出线,大连队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一。

  B组比赛中,上海闵行队遭遇同组劲敌南京队,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而广州队则以3:0大胜北京东城队。上海闵行、南京、广州三队同积5分,最终广州队因净胜球劣势被淘汰。进1球失11球的北京东城队成为本届赛会期间净胜球成绩垫底的球队。

  22日,女足U18半决赛将在上饶市进行,长春队将对阵上海闵行队、大连队对阵南京队。

责任编辑:龙志洲

热词:

  • 长春队
  • 大连队
  • 女足
  • 城运会
  • 武汉队
  • 南京队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