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曝科比KG态度强硬拒绝让步 专家:双方得不偿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一轮劳资谈判宣告破裂,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剩余季前赛,并表示前两周常规赛也有可能受损。双方并没有定下下一次谈判的日期。ESPN专家亨利-阿伯特专门撰文分析了谈判接下去可能的三个走势,并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等出席谈判的大牌球星态度都非常强硬。

  走势一:继续交锋

    斯特恩方面表示,资方已经提出五五分成的方案,但是遭到了球员工会的拒绝。但是消息人士称,工会方面对斯特恩向外界透露谈判细节感到极大的不满,资方的实际提议并非五五分成,而是保证球员能得到49%的收益。此外球员并没有如斯特恩所言断然拒绝资方的报价,而是在之前53%的提议上又做出了让步。

    消息人士还透露,出席这次谈判的一些重要球员(包括科比、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莫里斯-埃文斯、马特-马特·邦纳、罗杰-梅森等),他们的态度远比普通球员要来得强硬。尤其是加内特,坚决拒绝让步。

    不过相比谈判初期,不可否认,劳资双方在利益分成上的分歧正在缩小。如果他们真的想挽救赛季,协议还是有望尽快达成的。

  走势二:时机未到

    外界普遍认为,停摆的继续会对球员造成更大的伤害,因为他们将得不到薪金支票,而球队老板还有其他的收益来源。比利-亨特称的确有部分球队老板抱着这种心态,希望届时经济困难能迫使球员让步。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这次停摆很有可能如1999年一样,等到双方都开始真的想念篮球时,才重返谈判桌。

  走势三:打开潘多拉魔盒

    斯特恩不止一次强调,如果劳资双方不能达成协议,导致新赛季是受到影响的话,后果可能很严重。此前NBA已经抢先一步,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局和纽约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球员工会,听证会将在11月2日进行。而工会方面还面临经纪人要求解散工会的压力。一旦工会真的解散,麻烦还会接踵而至。

    如今双方在利益分成上的分歧在1亿美元左右,但是上述一系列法律纠纷可能导致的费用也将高达1亿美元。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KG
  • 科比
  • 球员工会
  • 斯特恩
  • 加内特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