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足二队3-0中甲球队 国安泰达两大红人建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国家二队在香河基地与中甲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上半场张稀哲的进球帮助球队1-0取得领下,下半场国家二队更换了大部分球员并由饶伟辉和胡人天连入两球。最终球队3-0大胜北京八喜。

  此前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9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原国奥助理教练黎兵出任主帅,球员以89年龄段国奥球员为主。对于这支队伍来讲,首当其冲的就是准备五天之后在山西太原与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的一场商业比赛。

  此次集训期间,主教练黎兵要求球员多打地面配合,传接球要快速,全队都要在跑动中不断换位接应,传球力量要加大以增加球速;在防守上要整体移动,前场就地反抢,中后场进行区域联防,使球员脑子里呈现出巴萨的踢法。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热身赛
  • 张稀哲
  • 国足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