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巴萨宣布伊涅斯塔复出 西媒担心"FIFA病毒"来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巴萨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已经从伤病中走出。9月14日欧冠巴萨2-2战平米兰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左腿腿筋肌肉撕裂,经过接近3周的恢复之后,伊涅斯塔重返训练场。

    巴萨官网:伊涅斯塔伤愈复出

    原本认为,伊涅斯塔的左腿腿筋肌肉撕裂将会导致他休战4周以上的时间,不过小白恢复速度喜人,最终不到3周,伊涅斯塔就重返训练场。由于小白因伤落选国家队,因此他将还会有12天的休整时间,这对瓜迪奥拉来说无疑是大好消息。

    国家队比赛日,将巴萨全队几乎抽空。在4日的训练中,瓜迪奥拉几乎是带着二线队球员在训练,仅有伊涅斯塔、马克斯维尔、平托、丰塔斯4名一线队球员。阿费莱、桑切斯、阿比达尔、法布雷加斯受伤还在休养中,14名国脚则代表各自国家队征战。

    现在瓜迪奥拉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这14名国脚能够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健健康康回到巴萨。不过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表示了担忧,FIFA病毒可能再度侵害巴萨!且不说比赛有可能受伤,光是回国家队报到以及出战比赛,14名国脚合计“空中飞行”距离达到6万公里!

    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入选国家队,探戈军团将对阵智利和委内瑞拉,两人的旅程距离达到2.34万公里,如此长距离飞行势必会造成身体疲劳;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将代表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两人的旅程也达到2.1万公里,凯塔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其旅程也达到9000公里。8名西班牙国脚旅程稍短,但也有4600公里。算起来,巴萨14名国脚累计旅程达到6万公里。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巴萨
  • 伊涅斯塔
  • 国脚
  • 国家队比赛
  • 阿比达尔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