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王治郅21分男篮再胜冰岛队 13胜17负结束今夏热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 2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男篮在湖南娄底再战冰岛队,最终中国队以79-66战胜对手,以13胜17负的战绩结束了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之旅。9月15日中国男篮将征战武汉亚锦赛。

  本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易建联11分,朱芳雨11分,张兆旭得到10分,丁锦辉得到5分,刘炜4分,易立2分。

  首节比拼,王治郅两罚一中率先得分,随即冰岛队曼古森跳投还以颜色。在阿联两罚一中后,大郅强行投篮得手,斯蒂芬森突破上篮回敬2分,双方战成4-4。随后,大郅内外开花拿到5分,紧接着又成功打成2+1,中国队凭借大郅发威,打出8-2进攻高潮,将比分变成了12-6。贝宁森跳投得手后,阿联两罚全中,中国队以14-8领先。随后冰岛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15-14。于澍龙突破打板得手,但随后萨古罗森跳投得手。在苏伟内线命中后,斯蒂芬森跳投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9-21落后冰岛2分。

  次节再战,苏伟助攻于澍龙三分穿针而过,先声夺人。其后丁锦辉两罚全中后,又上篮得手,中国队打了对手7-0得分高潮。冰岛主动请求了暂停。斯蒂芬森命中压哨三分,但阿联的爆扣,引爆全场,之后阿联又通过罚球拿到一分。刘炜再接再厉跳投得手,朱芳雨外线穿针,张兆旭两罚全中,中国队再次打出冲击波后,将比分变成了36-24,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比分落后面前,曼古森跳投得手,但随即王治郅轻松放篮得手。尽管萨古罗森通过反击为冰岛再添2分,但刘炜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在萨古罗森砍中3分后,大郅内线发威回敬2分,中国队以42-31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朱芳雨打板命中,中国队以44-32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半场战罢,王治郅15分,易建联6分,于澍龙5分,丁锦辉5分, 朱芳雨5分,刘炜4分,张兆旭2分,苏伟2分。

  易边再战。朱芳雨跳投命中,萨古森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大郅两罚全中,萨古罗森抛投得手。阿联再次双手爆扣惊艳全场,但随即埃莫林斯基上篮得手,朱芳雨两罚一中后,中国队将比分变成了51-39。斯蒂芬森两罚两中后,冰岛队内外开花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差距变成了5分,47-52。阿联跳投得手,大郅命中2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6-50领先6分进入到了末节。

  中国队末节开战后,率先由张兆旭通过罚球拿到2分。之后又是张兆旭上篮得手,大郅轻松跳投,朱芳雨三分穿针,张兆旭补篮得手后,再施单手爆扣,一开局中国队就打了冰岛队13-2得分高潮,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7分,69-52。此后,虽然冰岛队通过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但中国队由苏伟连续拿到4分,张博远投飙中3分,将比分变成了76-62。最后中国队罚球再得3分,中国队以79-66击败冰岛。

  中国队首发:朱芳雨、孙悦、易建联、刘炜、王治郅

  冰岛队首发:萨古罗森、曼古森、贝宁森、斯蒂芬森、埃莫林斯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