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巴西公布24人名单 小罗时隔9个月回归卡卡无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罗还会带上队长袖标吗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9月5日,巴西队将与2010年世界杯淘汰赛的对手加纳进行一场友谊赛。小罗因为在巴西联赛中表现出色,时隔9个月后重披巴西国家队战袍。另外帕托、罗比尼奥、内马尔、甘索悉数入选。卡卡依旧被排除在外,但他在皇马的队友马塞洛却回归。

  罗纳尔迪尼奥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2010年11月巴西0-1输给阿根廷的友谊赛,随后9个月的时间里,小罗一直与梅内塞斯的球队绝缘,也错过了美洲杯这一重要赛事。至于代表国家队出战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09年4月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但在回归巴西联赛后,小罗仿佛重新找到了自信,不但帮助球队领跑联赛,同时以9粒进球位居射手榜前列。巴西主帅不可能对此视而不见,在谈到小罗的回归时,梅内塞斯直言:“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过自己。现在他在国内重新找回了状态,他踢得非常出色。”对于小罗在未来巴西队的角色,梅内塞斯更是毫不隐晦:“小罗将成为这支球队的领导者和关键人物,就像他在弗拉门戈所做的一样。”

  中场方面,效力于切尔西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无缘本次名单。后防线方面,皇马边卫马塞洛和巴萨后卫阿尔维斯领衔,国米右后卫麦孔继续因伤无缘。锋线方面,除了小罗的回归,来自葡超波尔图的胡克也获得征召。

  巴西国家队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法比奥(克鲁塞罗)、杰弗逊(博塔弗戈)

  后卫:卢西奥(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德德(达伽马)、丹尼尔-阿尔维斯(巴塞罗那)、丹尼洛(桑托斯)、马塞洛(皇家马德里)、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

  中场:卢卡斯-莱瓦(利物浦)、拉尔夫(科林蒂安)、古斯塔沃(拜仁)、埃利亚斯(马德里竞技)、甘索(桑托斯)、小卢卡斯(圣保罗)、费尔南迪尼奥(顿涅斯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罗比尼奥(AC米兰)、达米奥(巴西国际)、帕托(AC米兰)、罗纳尔迪尼奥(弗拉门戈)、胡克(波尔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