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西班牙球员工会宣布首轮罢工 西甲西乙遇停摆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消息,西班牙球员工会周四称,西甲与西乙联赛的球员将在联赛首轮集体罢工。

  “我们一致决定罢工。”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鲁比亚勒斯称:“在联赛与球员的新协议没有达成之前,联赛不会开始。”据悉,大约有来自40个俱乐部的近100名球员将会参与这次罢工活动,包括皇家马德里的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等知名球员。

  鲁比亚勒斯表示球员们已经同联盟进行了一系列交涉,尽管这一切在欧洲足坛的其他地方看起来非常普遍,但是在西班牙还属首次。“这非常可悲。事实上,我们处在欧洲足球的最底层,”鲁比亚勒斯说,“我们并不是要求得到更多的金钱,我们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尊重他们同球员们签订的合约。我们需要的不是权宜之计。我们的提议在荷兰、德国、法国、英格兰等地早已经实行。在这些国家,如果俱乐部不能支付球员工资的话,他们就不会获得比赛资格。很多球员已经超过三个月没能领到薪水了,我们需要为他们争取权利。”

  鲁比亚勒斯还提到联盟在八月初希望强制施行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但是已经被球员工会拒绝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拒绝谈判,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帮助球员以及足球运动。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不能达成的话,联赛就不会开始。”

  西甲联赛原计划于8月20到21日的周末展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