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英足总宣布取消英格兰与荷兰热身赛 因伦敦骚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延续3天的伦敦骚乱已经让英足总推迟了几场联赛杯的开赛时间,而原定于本周三举行的英格兰vs荷兰的友谊赛最终也未能幸免,英足总周二上午宣布,这场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友谊赛将会被取消。

天空体育:英格兰vs荷兰友谊赛因骚乱被取消

  英国当地时间8月6日,在伦敦城北托特纳姆区聚集了300多名愤怒的青年,集体抗议伦敦警察此前在街头射杀29岁的男子马克-达根,示威很快升级为严重的暴乱,示威者打砸焚烧公共设施情况非常恶劣,并且逐渐蔓延到其他城市。

  英足总在和伦敦当地政府和警察局会面后作出了取消这场友谊赛的决定,英足总在官网上简单地写道:“很遗憾的,明天在温布利英格兰vs荷兰的友谊赛已经被取消了。”据称,已经有多达7万名球迷购买了这场比赛的门票,而荷兰队也还没有从阿姆斯特丹飞完伦敦,荷兰足协官员范奥斯特温说:“荷伦敦警方无法保证我们球员和球迷的安全。”

  对于这场友谊赛被取消造成的商业赞助损失,范奥斯特温说:“这场比赛将损失超过数以百万镑,我希望和英格兰足总找到解决办法。”而此前震惊于伦敦暴乱的费迪南德则对英足总的决定表示欢迎:“英格兰vs荷兰的比赛被取消了,好消息,当我们的国家处在暴乱中时,谁还想看足球?”

  而在西汉姆、查尔顿、水晶宫、布里斯托尔举行的联赛杯也已经被取消,在热刺主场举行的首场英超也有可能受到影响,但热刺方面已经表示,会尽量让比赛如期进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