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意媒曝意大利战西班牙首发 核心:最愿挑战托雷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本周四凌晨,意大利即将于冠军西班牙在热身赛中相遇。虽然仅仅是热身赛,但由于世界杯新科冠军的加入也非常引人注目。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里日前就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想知道“在世界杯冠军面前我们到底是什么水平”。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普兰德利公布了入选本次本次热身赛的球员名单,佛罗伦萨只有中场球员蒙托利沃一人入选,前锋吉拉迪诺并不在名单上,这引来了紫百合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不满,他对记者表示:“普兰德利口口声声说他深爱着佛罗伦萨,但他宁愿招入乙级联赛的球员也不要我们的人。”对此普兰德利回应说:“吉拉迪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锋线上拥有非常多样化的进攻手段,但同西班牙的这场热身赛我希望在锋线上做一些不同的尝试。乙级球员?我不认为帕隆博是一名效力于乙级联赛的球员,而奥格博纳则拥有出色的技术水准。”

  说到锋线球员,入选本场比赛名单的卡萨诺和罗西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对于卡萨诺,普兰德利对巴里人今夏的努力给出了肯定:“我得向米兰表示祝贺,因为安东尼奥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已经减掉了3公斤的体重,而现在夏季备战才只进行了一半。他清楚自己该减掉一些赘肉,他也正为此而努力。我是否建议他要抓住连续比赛的机会?不,我没跟他说过这个。当然,对所有球员来说,更多的比赛机会都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我只是告诉卡萨诺,如果想要到国家队来,就得让自己保持在良好的状态上,而多参加比赛无疑能够帮助他达到这个目的。但到了联赛中,各队教练会做出一些选择,所以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球员在俱乐部上场的机会不多,但却入选了国家队的情况。”

  普帅也同样赞扬了上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有着出色表现的罗西:“和其他锋线球员相比,罗西在过去一整年的表现要更出色一些。他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一流的球员。”接着,普兰德利也简单点评了其他几名球员:“德罗西是这支球队的支柱,他的回归意义重大。巴洛特利总是爱惹事?我不这样认为,他只是太专注于足球了,巴洛特利不想对任何人表示不尊重。”

  那么普帅用什么阵容去对抗世界冠军呢?普兰德利说:“我们主要还是以442的阵型应战,现在我们不谈谁踢前腰的问题,因为我们将不会有前腰。当然,还是会有一个中场球员穿插于各条阵线之间,负责调动场上的节奏以及传球。”

  面对着现在欧洲大陆乃至世界上最热门的球队,意大利的球员们是什么想法呢?罗西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称:“西班牙的球员都非常有实力,去年在南非他们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过我们也将通过一场伟大的比赛告诉人们意大利同样是一支强大的队伍。西班牙是可战胜的吗?当然。我们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提高,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博努奇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这也让我们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恐惧?我们是意大利,没有什么不敢面对的,但我们会充分尊敬对手。西班牙队内有很多特点鲜明的球员,例如伊涅斯塔、哈维和比利亚。如果让我说出赛场上愿意挑战的对手的话,我得说是托雷斯,他是现代前锋最好的代表。”

  昨天意甲球员工会发布公开信,宣称如果无法签订新的劳资协议就拒绝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普兰德利对记者谈了他的看法:“现在的局面很微妙,不管是球员方面还是联盟方面,所有人都希望最终能够达成协议。我对事情的未来表示乐观,相信协议最终能够签订。虽然目前还有些困难需要克服和解释清楚,但我认为所谓的罢工并不会出现。”

  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在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之后,《米兰体育报》做出了预测:布冯;马乔、拉诺齐亚、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德罗西、蒙托利沃、皮尔洛、阿奎拉尼;卡萨诺、罗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