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曼联红牌铁卫恐遭追罚 队友:全英都想红魔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拉斐尔的红牌咎由自取

  本轮英超曼联与热刺上演强强对话,红魔小将拉斐尔在第73分钟领到第2张黄牌下场,尽管在将近20分钟的时间内少打1人,但弗格森的球队仍从白鹿巷带走1分,这也让他们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只不过,拉斐尔由于在被罚下场时对裁判咆哮,这位巴西小将很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热刺通过曼联的右路发动进攻,当时埃科托已经获得大片的突破空当,但他却被身后的拉斐尔绊倒在地,主裁判马上向巴西人出示了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这一判罚也引起了曼联众将的不满,鲁尼为队友出头被黄牌警告,拉斐尔下场时更是满面怒容的冲着裁判咆哮,主裁判迪恩当时的手势非常坚决——下场!

  对于这张红牌,弗格森的反应是:“你们自己可以看,我现在不需要讨论裁判,我已经无言以对了。”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觉得有些量刑过重:“这次判罚是有点儿严厉,拉斐尔并没有伸腿。当时拉斐尔的确碰到了埃科托的脚踝,但他只是想从旁边跑过去,并没有故意伸脚绊人。当时只是拉斐尔的腿意外绊到了我的球员,事实就是如此。”

  既然敌帅都为自己开脱,拉斐尔本有望通过上诉解除这张红牌,但可惜巴西人当时的情绪过于激动,他的反应明显是对主裁判不敬。08年3月时,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曾因类似情境遭到英足总的调查处罚,因此在英国媒体看来,拉斐尔这次恐怕也难逃追罚。

  从白鹿巷球场带回一场平局后,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他们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的奇葩。但在红魔左后卫埃夫拉看来,现在整个英国都希望曼联输球:“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谈论联赛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整个国家都站在了曼联的对立面,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输球,但我们让他们失望了。”

  不过在埃夫拉眼中,重夺联赛冠军要远比赛季不败重要:“保持赛季不败对我们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联赛冠军。”接下来曼联在联赛中的4个对手分别是伯明翰、布莱克浦(补赛)、阿斯顿维拉和狼队,这4支球队恐怕都不能给弗格森的球队制造麻烦,今年2月12日与曼城的德比大战,或许才是曼联保住不败金身的下一个关键战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