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张琳芃开启东亚卖血时代 300万一人随意挑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李梁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梁报道继广州恒大抢得张琳芃后,其他中超俱乐部也对东亚球员产生了很大兴趣。其他球员显然卖不到张琳芃那样的价钱,不过徐根宝的开价也不低:他为每个离开的球员设定了300万元的转会费门槛。

  南昌衡源对东亚球员兴趣很大,其投资人徐国良一直力挺徐根宝搞青少年足球的态度。这次求购东亚球员,南昌方面没当作是挖墙脚,而是当作对徐根宝的支持。他们相中了四名东亚球员:王佳玉、姜至鹏、柏佳骏和吕文君,想打包买走。不过,按徐根宝的开价,4名球员的总价高达1200万元,这超出了南昌方面的承受能力。几经权衡,南昌最终决定引入东亚队长王佳玉一人,300万元。徐根宝原则上已经同意这桩转会,不过他还得等上海市政府方面的同意。

  天津泰达也在打东亚球员的主意。今年初,上海申花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挖走了冯仁亮、宋博轩等球员,令泰达颇为眼红;这次泰达转战上海,也是间接地向申花“复仇”。不过,几位传说中的绯闻人物王佳玉、姜至鹏、吕文君、曹赟定和王云龙都否认和泰达有过接触,“我们想转会徐导也不会拦着,没必要私下联系什么球队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