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总裁斯特恩爆惊人言论:NBA正考虑缩减球队数量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早报讯 据美联社昨天报道,NBA正在考虑缩减球队的数量。昨天,NBA总裁斯特恩已经表示,将在新一轮的劳资谈判中提出这一谈判筹码。

  在季前赛的电话会议上,斯特恩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因为这27年来我一直致力于留住所有球队,进而增加几支球队。但是看看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是否已经有城市和球队无法坚持下去?不过我不会在这上面花过多时间。”斯特恩表示希望球员每年的总薪资缩减7亿到8亿美元。这条消息引发了一些市场较小的当地球队和战绩及收入都不理想的城市的恐慌。当被问及用“缩减”一词是否太过令人心寒时,斯特恩表示,“不,不应该令人心寒。用这个词很合适,尤其是在劳资谈判里。”

  联盟方面预计本赛季的亏损额将达到3.5亿美元,斯特恩重申财政改革势在必行。“只要球队老板们愿意为亏损买单,我会说联盟还是可以继续照这样运营下去的。但是从长远来看,这不是我们所乐意支持的运营方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