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第三批亚运会门票25日开售 所有门票售完为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0日上午,广州亚组委公布了广州2010年亚运会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的票务政策。

  从10月25日起,广州亚组委将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根据广州亚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广州亚运会全部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据悉,本阶段销售的门票均为现场打印的,票面上带有相关场次及场馆坐席区等信息。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和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一周左右,视门票销售情况,亚组委将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的售票功能,为公众现场购票提供更多便利,详细信息敬请留意亚组委发布的最新公告。

  目前,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已经结束,并向中签公众发放了中签确认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