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中乌热身弗兰或出战 世界杯金球拒战印尼有内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可能会出席乌拉圭队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但将肯定缺阵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

    弗兰的父亲巴勃罗6日在这里向新闻界透露,弗兰缺阵同印尼队比赛的原因很简单:乌拉圭足协拒绝了他的另外一个儿子组织这场比赛的权利,而将其让给了另外一个企业家。

    他说,这场比赛的组织者行为不端正,因此弗兰拒绝上场。

    按原定日程,乌拉圭队将于本月8日对阵印尼队,并将于12日在中国武汉与中国队进行友谊赛。

    关于与中国队的比赛,巴勃罗说,弗兰将前往中国,参加比赛“是很可能的”。

    乌拉圭力争派出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与中国和印尼队进行友谊赛,但因伤病或缺乏效力的俱乐部批准,仍有戈丁、冈萨雷斯和阿布雷乌三名队员不能上场。

    与中国队和印尼队的友谊赛是塔巴雷斯续任主教练后的首次亮相。这两场比赛也是乌拉圭队备战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程的开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