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巴萨宣布佩德罗伤三周 铁定错过和瓦伦关键之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报道:

  北京时间10月4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在西甲第6轮比赛中受伤的前锋佩德罗将因伤缺阵3周,这就意味着这名西班牙国脚将铁定错过和瓦伦西亚的榜首争夺战。

巴萨宣布佩德罗伤三周

  巴萨俱乐部官网表示,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立刻对佩德罗的伤势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经证实这名小将腿部肌肉撕裂,根据巴萨队医的判断,他将缺阵3周。

  佩德罗是在和马洛卡比赛的的最后15分钟受伤的,再一次带球之中,因为近期诺坎普的草皮条件不佳以及场地过于湿滑,他不慎滑倒,随后痛苦的捂着大腿内侧肌肉坐在地上,随后在第77分钟瓜迪奥拉用诺里托将其换下。而他在则队医的帮助下离场接受治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因为佩德罗的受伤表示对今天主场草皮状况的不满,他认为湿滑的场地不但让球队没能发挥最佳水平,更让佩德罗受伤。

  对于巴萨俱乐部来说,伤缺3周无疑意味着这名小将铁定错过10月17日西甲第7轮和瓦伦西亚的联赛。而目前蝙蝠军团积16分位居西甲榜首,巴萨仅仅积13分排名第4,所以本场比赛可以看作是一场对排名很重要的榜首大战。从长远意义来说,由于开局不佳,和瓦伦西亚比赛的结果对以后联赛的走势也至关重要。

  不过好在对阵瓦伦西亚时,哈维和比利亚理应都能出场。而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佩德罗的缺阵可谓是雪上加上,此前托雷斯和纳瓦斯也都在本轮欧洲联赛遭遇伤病,这无疑对西班牙队接下来和立陶宛以及苏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有着不小影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