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西甲-梅西破门博扬失单刀 巴萨1-1主场平马洛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1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较量,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马洛卡。比赛中梅西率先打破僵局,不过随后恩苏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首发阵容上,马斯切拉诺顶替受伤的哈维坐镇中场,博扬接替红牌停赛的比利亚担当中锋,而米利托也替代普约尔搭档皮克,阿比达尔则取代马克斯维尔成为主力左后卫。

    开球前梅西向主场球迷展示了自己的欧洲金靴奖杯。一开场巴萨就展开了狂攻。第1分钟,佩德罗横切后左脚射门被收到。第5分钟,博扬高速盘带中左脚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6分钟,阿比达尔低平球传中,皮克倒地铲射没有碰到,皮球滑门而过。

    第10分钟,梅西接伊涅斯塔直塞射门滑门而过,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14分钟,凯文对阿尔维斯犯规吃到黄牌。第17分钟,梅西前场突破双人包夹后分给阿比达尔,后者低平传中,不过阿瓦特抢在梅西之前将球解围。

  第21分钟,巴萨率先取得进球。阿尔维斯右路低传禁区内的佩德罗,后者直接回敲禁区前的梅西,小跳蚤稍作调整,左脚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巴萨1-0。

    第26分钟,梅西接佩德罗直塞形成单刀机会,不过阿瓦特成功封堵了小跳蚤的过人,随后皮克接队友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3分钟,梅西挑传禁区,阿比达尔的近距离头球被门将得到。第36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梅西点球点附近直接左脚射门稍稍高出。第37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下底传中,凯塔中路甩头攻门偏出。第39分钟,阿比打扰左路回传,禁区前的小白直接凌空射门被门将得到。

  第42分钟,卡斯特罗接卡维纳吉传球射门被巴尔德斯倒地挡出。随后德古兹曼开出角球,恩苏埃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

    下半时马洛卡用韦伯换下卡维纳吉。第4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跟上冲顶稍稍偏出。第50分钟,梅西挑传禁区,博扬头球回做,佩德罗凌空抽射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韦伯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梅西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卫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9分钟,阿瓦特因为故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第62分钟,皮克中场传球失误,韦伯直接超远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中恩苏埃的射门又是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65分钟,卡斯特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巴萨用蒂亚戈换下凯塔。第70分钟,马洛卡用佩雷拉换下卡斯特罗。第77分钟,博扬禁区内盘过门将后面对空门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8分钟,巴萨用诺里托换下佩德罗。第89分钟,巴萨用赫弗伦换下米利托。最终巴萨和对手1-1战平。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18-米利托(89’11-赫弗伦)、22-阿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66’30-蒂亚戈)、8-伊涅斯塔/10-梅西、9-博扬、17-佩德罗(78’27-诺里托)

    马洛卡(4231):13-阿瓦特/2-拉蒂尼奥、4-拉米斯、21-克雷斯皮、29-凯文/3-维克托、10-马蒂/20-德古兹曼、11-卡斯特罗(70’7-佩雷拉)、8-恩苏埃/10-卡维纳吉(46’9-韦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