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米官方宣布队副受伤 最强位置竟要毒瘤来填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米官方宣布科尔多巴受伤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4日,国际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科尔多巴左腿二头肌拉伤。这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导致科尔多巴无缘哥伦比亚近期同厄瓜多尔和美国的两场比赛。

  国际米兰官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按照昨天晚间的安排,俱乐部队医孔比今天上午对科尔多巴进行了检查。在国际米兰同尤文图斯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科尔多巴肌肉拉伤。贝尼特斯在下半场比赛伊始就用桑顿将他换下。检查结果显示,科尔多巴左腿二头肌拉伤。目前,科尔多巴已经向哥伦比亚足协通报了他的伤病情况,并且递交了必要的文档。近期,哥伦比亚将会先后同厄瓜多尔和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科尔多巴因伤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

  具体到科尔多巴的缺阵时间,国际米兰官网没在这份公告中提及。《罗马体育报》认为,科尔多巴肯定会错过几场比赛。不过,这家意大利媒体也没有提到科尔多巴确切的复出日期。

  如果科尔多巴缺阵时间太久的话,最头疼的肯定是贝尼特斯。近期,国际米兰后防球员接连受到伤病困扰。在国际米兰横扫巴里的比赛中,萨穆埃尔右腿肌肉拉伤。迄今为止,他已经先后错过国际米兰同罗马、不莱梅和尤文图斯三场比赛。尽管目前开始单独训练,但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卢西奥在周中欧冠比赛中受伤,好在伤势不重火线复出。目前,贝尼特斯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只有卢西奥和马特拉齐两位健康的球员可用。此外,司职左后卫的齐沃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在国际米兰同尤文图斯的下半场比赛中,和卢西奥搭档的正是齐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