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意甲-国米0-0尤文丢榜首 意德比9年首交白卷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时45分,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打响,万众瞩目的国米对尤文的意大利德比战在梅亚查球场打响。经过全场激战,双方0-0互交白卷,国米速度型球员比亚比亚尼受伤,尤文的亚昆塔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夸里亚雷拉错失单刀球。这是2001年10月以来,9年来首次没有进球的意大利德比战,国米主场各项赛事11连胜的势头被终结,同时国米也交出了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自05年10月以来,国米与尤文交锋10次,国米全部有进球。国米此前主场各项赛事11连胜,49场不败。由于米兰本轮取胜,已反超国米1分,所以蓝黑军必须取胜才能重回榜首。国米队内伤兵满营,萨穆埃尔、萨内蒂、潘德夫三名大将因伤缺席大名单,塞萨尔、卢西奥伤愈复出。米利托复出出任替补,埃托奥出任单中锋,在埃托奥身后,比亚比亚尼、库蒂尼奥两名新星悉数登场。

    尤文图斯方面,德尔内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阿奎拉尼回归首发,马尔基西奥出任边前卫,佩佩出现在替补席。锋线上,亚昆塔、夸里亚雷拉出任前锋,皮耶罗出任替补,阿毛里是原本的首发球员,可是在出场热身时突然感到疼痛,因此被排除出大名单。这一战是德尔内里第300场意甲比赛。

    比赛第1分钟,阿奎拉尼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0分钟,亚昆塔小禁区左角附近的倒勾打门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将球得到。第14分钟,埃托奥左路内切后距门15米处打门,球被基耶利尼挡出。第16分钟,博努奇放倒库蒂尼奥,吃到黄牌,斯内德距门23米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

    第21分钟,克拉西奇禁区前胸部停球闪过科尔多巴后凌空抽射,球略略偏出。第22分钟,克拉西奇右路轻松晃过齐沃后小角度射门,塞萨尔倒地将球扑出。第24分钟,尤文左路角球开出,博努奇的头球攻门高出。

    比亚比亚尼在拼抢中受伤,向场边做出换人手势。米利托替补出战,埃托奥撤回左边路。第32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亚昆塔门前2米处推射空门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亚昆塔确实越位。第35分钟,齐沃对克拉西奇犯规,吃到黄牌。

    第37分钟,尤文任意球吊入禁区,塞萨尔解围失误,克拉西奇断球后距门13米处抽射空门,球被国米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博努奇解围不远,坎比亚索外围怒射高出。第42分钟,埃托奥左路连过两人杀入禁区横传,可是米利托门前5米没有完成射门。第43分钟,米利托右路突破传中,斯内德距门15米处远距离冲顶,球高。第44分钟,埃托奥做球,坎比亚索大禁区前左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随后夸里亚雷拉的右脚远射被扑。上半场补时阶段,埃托奥右路挑传禁区,米利托右侧距门3米处小角度垫射,球打在边网上。

    中场休息双方都有调整,国米换上桑顿,科尔多巴换下,齐沃改打中卫。尤文换上马尔科-莫塔,换下德切利。第50分钟,夸里亚雷拉距门28米开外转身倒勾吊射,塞萨尔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随后米利托回做,坎比亚索大禁区外围左脚怒射,球偏。

    第52分钟,斯内德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中边网。第57分钟,埃托奥左路狂突50米连过三人杀入禁区,但他的右脚射门被基耶利尼挡出。第60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的奔袭远射打偏。第61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博努奇的头球攻门被越位位置的夸里亚雷拉挡出。随后斯内德大禁区线外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格里格拉侵犯埃托奥,吃到黄牌。尤文换人,皮耶罗换下亚昆塔。第65分钟,梅洛直传,夸里亚雷拉大禁区线转身右脚抽射,球略略高出。第67分钟,国米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麦孔门前4米处抢点头球攻门,斯托拉里在门线前将球摁住!

    第69分钟,斯坦科维奇中场丢球,皮耶罗断球直塞,夸里亚雷拉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推射被门将塞萨尔奋力扑出。第71分钟,阿奎拉尼的远射高出。第73分钟,斯内德外围的怒射高出。第78分钟,坎比亚索挑传,米利托反越位面对门将,他右脚停球快速推射远角,球贴着门柱偏出!

    西索科换下阿奎拉尼。第82分钟,皮耶罗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84分钟,米利托接直传突入禁区左路,他小角度的攻门高出。最终比赛结束,双方均未打破僵局,0-0互交白卷。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26-齐沃(39-桑顿,第46分钟)/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22-迭戈-米利托,第28分钟)、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9-埃托奥

    尤文图斯(442):32-斯托拉里/21-格里格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列(17-马尔科-莫塔,第46分钟)/27-克拉西奇、4-梅洛、14-阿奎拉尼(5-西索科,第80分钟)、8-马尔基西奥/9-亚昆塔(10-皮耶罗,第64分钟)、18-夸里亚雷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