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料主持避问尖锐问题 詹姆斯团队疑似贿赂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这一周在全美最轰动的事情是什么?无疑是詹姆斯通过ESPN电视台一档特殊直播节目(名叫--决定时刻)宣布自己加盟热火,与韦德和波什组成三巨头。现在回过头来看,这像是一出早已策划好的闹剧!根据美国著名的CNBC网站的最新报道,采访詹姆斯的主持人吉姆-格雷很有可能收受了詹姆斯团队的贿赂。

  这档名为“决定时刻”的直播节目创下ESPN的收视记录,而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一对一访谈过程中,主持人吉姆-格雷并没有问“小皇帝”一些敏感的问题,诸如为何在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中缺少生机,以及为什么没有在上节目之前告诉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他将离开球队的决定等等。众所周知,在美国的访谈类节目中往往会爆出一些劲爆的话题;不过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吉姆-格雷所问的问题都很平常,似乎并没有刁难詹姆斯。

  CNBC分析到吉姆-格雷之所以问出这些问题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这位前ESPN和NBC记者收受了贿赂。据悉,付钱给吉姆-格雷的是詹姆斯的工作团队。由此可见,“决定时刻”完全是詹姆斯团队一手策划的。事实上,像詹姆斯这样的体育明星通过电视向全美宣布自己去向的举措几乎没有,“小皇帝”此举可以说是博得了所有人的眼球。

  来自ESPN的内部消息称是詹姆斯自己要求吉姆-格雷来主持的。吉姆-格雷在美国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人依旧记得1999年他采访了皮特-罗斯(美国职棒大联盟著名球员,1990年因为赌球被终身禁赛,并终身不得入选名人堂)。吉姆-格雷目前就职于美国一家体育公司,但并不是詹姆斯团队所属的公司。

  “ESPN承担了他所有行程的费用,”ESPN新闻发言人麦克-索尔提斯向《纽约每日新闻网》说道,“我们没有私下向他提供其他的费用。吉姆是勒布朗团队提供给我们整个计划中的一部分。”事实上,ESPN这档名为“决定时刻”的直播节目受到了广泛的批评,不少人认为他们在处理这起体育新闻事件上只在乎收视率,而忽略了新闻的本性!索尔提斯对此表示:“整个过程并不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样简洁和干净!”

  此外,索尔提斯表示ESPN对节目感到满意,因为吉姆-格雷之前就曾在ESPN工作过,所以在与詹姆斯的交谈中很好的宣传了ESPN的品牌。索尔提斯说道:“我们之前与吉姆-格雷有过合作,我们知道有机会我们还会合作下去!”无论如何,这只是“决定时刻”中的一个插曲,事实是詹姆斯已经披上了热火的战袍!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