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考虑追逐阿里纳斯 卡特或成筹码再被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SB NATION》报道,奥兰多魔术对于今年他们无缘总决赛乃至总冠军依然感到耿耿于怀,这也让他们考虑在今年夏天继续进行强势引援以让球队在新赛季拥有更强的账面战力。在追逐克里斯-保罗之余,如今他们又将目光放在了华盛顿奇才的昔日当家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身上。

  魔术是今年夏天为数不多的几支没有任何薪金空间的球队之一,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考虑继续通过交易来在球队现有战力上再度升级的决心。在过去两年中,魔术分别杀入了总决赛和东部决赛,如今他们显然希望再度进行重量级的交易,以让球队的未来变得更加光明,球队也能有望在近年尽快摘取总冠军。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魔术希望在三个位置中的一个进行改进。其一是在联盟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身边添置一位擅长内线单打的大前锋,其二是寻找到一位类似赫多-特科格鲁的锋线球场指挥官,而其三则是在球队的控球后卫环节进行升级。如今看来,魔术似乎对第三条最感兴趣,无论是此前爆出的魔术积极追逐保罗,还是如今的魔术考虑引援阿里纳斯,都标志着他们希望在一号位进行改进的决心。

  由于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到了状元约翰-沃尔,如今奇才也已经开始在暗中抛售和沃尔位置重叠的阿里纳斯。与仍然拥有很高身价的保罗不同,在上赛季因为持枪威胁队友案件遭到严重处罚的阿里纳斯如今已经和奇才管理层产生了巨大的矛盾,因此球队也愿意尽快的将他赔本抛售出去。魔术的总裁奥蒂斯-史密斯和阿里纳斯据称私交甚厚,然而魔术即使要交易阿里纳斯,他们依然需要考虑到阿里纳斯的球风是否可以让霍华德满意和习惯。如果霍华德能够真正点头同意球队进行这样的交易,那么阿里纳斯很可能在下赛季出现在魔术当中,再度引发一场东部地震。

  至于魔术要为阿里纳斯付出怎样的代价,文斯-卡特和马尔辛-戈塔特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人或者两人都极可能牵涉其中。如今奇才缺乏擅长内线单打的传统派中锋,而卡特和沃尔的位置并不重叠,而且如果被交易到奇才,他也应该能够认识到自己所处的地位。对于魔术和奇才而言,如果处理得当,这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