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麦蒂有意联手科比 效仿阿泰只为一圆冠军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曾经的绝代双骄如今境遇已有天壤之别。

  新浪体育讯 根据《露天看台体育》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有意加盟2010年冠军洛杉矶湖人,与科比-布莱恩特并肩作战。

  作为多届全明星和两届得分王,麦蒂先后效力于猛龙、魔术、火箭和尼克斯。他此前从未打进过季后赛第二轮。最近几年麦蒂饱受膝伤和背伤困扰,球技水平也因此大幅下滑。在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弗的带领下,麦蒂正努力恢复状态。他在身体方面的机能已逐渐康复,也有信心在2010-2011赛季卷土重来。

  湖人今年夏天使用中产条款签人的热情有限,但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他认为麦蒂这位七届全明星甚至愿意接受比中产更低的合同。防守专家罗恩-阿泰斯特是很好的榜样:他在总决赛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生涯末段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考虑到麦蒂和阿泰曾在火箭共事过,湖人当然愿意思考两人再次合作的可能性。

  如果麦蒂来到湖人,很可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功能性接近于过去两个赛季的拉玛尔-奥多姆。麦蒂能为湖人替补席提供进攻火力和稳定性,紫金军团的武器库已经满载,麦蒂则是又一柄致命杀器。

  最重要的是,换来麦蒂能为湖人提供除科比外的又一名乱战高手。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是这样说的:“我觉得球队仍然需要一些改变。今年有太多大牌自由球员可供挑选,而我最在意的还是除科比之外的又一名突破高手。”

  与以往效力于各支球队不同,麦蒂并不需要扛着整支球队前行,他很尊重两届总决赛MVP科比,也乐意接受在世界最佳球员身边的副手角色。根据一位湖人队内颇有地位的管理者所言,麦蒂既不会重返尼克斯,也不会就此选择退役,签约或许就将在不久后完成。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