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科比一点让我担心 他和老鱼如同乔丹+皮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波士顿6月10日特约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6月9日上午,湖人和凯尔特人在波士顿开始训练,备战他们的总决赛第四场。训练结束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站在场边,接受了众多媒体的“轰炸”,他形容科比和德里克·费舍尔的关系就如同当年的乔丹和皮蓬,他目前只担心科比的体能状况。

  杰克逊站在场边,说话不慌不忙,颇有禅师的风范。他认为湖人上一场取胜,胜在防守,“我们的防守很好,虽然我们防守加内特不好,让他不可阻挡,我们始终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但我们的内线防守比外线好,篮板,盖帽,协防,都做得很好。”

  他认为,从目前来看,阿泰斯特防守皮尔斯的效果最好,“我们越和皮尔斯打,就知道他有多么难以防守,不过,从目前来看,罗恩·阿泰斯特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尽管两个人上一场都有犯规麻烦。”

  有记者问,老是让科比在季后赛这样打40+的上场时间,是不是担心科比的体能问题,禅师承认是,“现在的状况的确不太好,上一场就是这样。当时,对方打小个阵容,阿伦、隆多和内特-罗宾逊,我们也只要用三后卫应对,这样科比就很少休息。第四节前,我就知道科比确实累了,但是没有办法,只能硬撑着。科比也在自己推动自己,坚持打完比赛。”

  美国记者追问:科比上一场几次很好机会的投篮,都没进,这是怎么回事?禅师不以为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啊,托尼-阿伦最后时刻防守科比,工作很到位,这让科比无从施展,但是下半场开始,科比侵略性很强,接连投进了好几个球,打开了局面。”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费舍尔成为大红人,有记者让禅师形容科比和费舍尔之间的关系是不是非比寻常,禅师说,“我倒不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独一无二,我觉得很正常,他们打了很长时间,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场面,取得了很多成功,他们的关系自然就好,不仅是平时沟通好,而且球场上彼此依靠,互相支持。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我在公牛期间乔丹和皮蓬的关系。”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