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是否留队一周见分晓 获弟子力挺或改主意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6月22日ESPN消息:折戟总决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曾表示将在下赛季离开球队,理由是准备好好陪伴家人。今天接受采访时里弗斯透露,他将会在近期做出最终的决定,并表示收到了数位弟子的挽留电话。

  凯尔特人高层目前正在等待里弗斯回心转意,但后者提前结束合同的可能性似乎很大。里弗斯的现行合同下赛季到期,他下赛季的薪水是500万美元。输给湖人后,里弗斯突然做出了提前解约的决定,很多媒体都认为这和球队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天解体有一定关系。

  ESPN的记者今天再次采访了里弗斯,并询问他是否留守的最新进展。里弗斯坦承,总决赛后他已经和家人进行过一次长谈,但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表示自己还会和家人再深谈一次,并会在一周内给出答案。ESPN的记者克里斯-弗斯贝格分析指出,里弗斯目前的确还没有拿定主意。

  凯尔特人即将和队长皮尔斯启动续约谈判,“真理”今年夏天面临球员选项,很多人都看好他最终会留下。另外,雷-阿伦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他本人希望能与球队续约,但绿军高层只打算给他开出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至于阿伦本人是否愿意接受这一条件,目前还不得而知。

  难得清闲的里弗斯陪孩子们度过了父亲节,这让他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父亲节)的感觉很好,孩子们开心的围着你享受节日,在一起打球,这样的感觉真的很难得。在这个时候,肯定是不适合谈那些事情的。”里弗斯说,“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目前还没有头绪,也没有任何的思想倾斜。”

  不过,里弗斯也承认,他有些舍不得那些弟子们。“如果我最终留下,那么肯定是因为舍不得离开这些球员,以及球队(总经理安吉)。”里弗斯说道,“如你所知,一旦我选择离开,那我也许就没有机会再回来。我可以在别的地方获得执教机会,但很难在波士顿再次执教了。所以,离开这里是个艰难的决定,但家庭对于我来说同样很重要。我必须有所取舍,看看再说吧。”

  里弗斯将会在皮尔斯与雷-阿伦的续约谈判前给出自己的答案,他看好皮尔斯和阿伦都会留下。当记者问他是否收到球员们的挽留电话时,皮尔斯说:“那是毫无疑问的,我收到了很多的电子邮件,还有电话,这让我很感动,有那么多的人渴望与你继续并肩作战,这让我感觉很好。”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