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京城婚宴60桌规模超姚明 婚礼别出心裁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1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6月19日,郑海霞(左)和新郎徐庆华拥吻。当日,原中国女篮著名中锋郑海霞的婚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郑海霞婚宴现场的婚纱照(图片来源:微博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43岁、2米06的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和爱人徐庆华今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婚礼。>>点击查看组图

  郑海霞原本打算低调完婚,本想到婚讯被媒体曝光后,引来各界人士的询问。郑海霞于是聘请了专业的婚庆公司,为自己操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礼地点在距离八一体工队驻地不远的北京金源世纪大酒店,包括杨伯镛、阿的江、隋菲菲等篮坛人士以及总政领导前来祝贺,一共摆了整整60桌。超过了2007年姚明叶莉的婚礼规模,当时姚明叶莉在上海宴请了亲友,一共十桌。

  有微博(http://t.sina.com.cn)客网友曝出了婚礼菜单:鲜人参炖鸳鸯鸡、白灼基围虾、锦绣花枝鸳鸯带、荔茸香酥鸭、健康笋炒牛仔骨、避风塘炒肉蟹、清蒸多宝鱼、西芹百合;长城葡萄酒。

  婚礼现场,郑海霞穿着军装亮相,身高1米90的新郎徐庆华穿一身西服。婚庆公司还别出心裁用沙画记录了两人相识相爱的经过。在亲友的起哄下,郑海霞与新郎进行了喝交杯酒、接吻等“传统”婚礼仪式。

  上个月,郑海霞在新郎徐庆华的老家平顶山市举行了婚礼。据介绍,海霞夫妇为了照顾双方家人以及北京、深圳两地的同事好友,特意把婚宴设了4站:深圳(徐庆华的工作地)、河南商丘(郑海霞的家乡)、河南平顶山(徐庆华的家乡)和北京(郑海霞的工作地)。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