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批科比总决赛表现:成不了乔丹休想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图为NBA官网专栏作家鲍威尔原文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官网的专栏作家鲍威尔对于科比-布莱恩特在总决赛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认为洛杉矶湖人需要科比能够像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那样发挥出真正领袖的作用才能够取得胜利,而科比现在所做的,还远远没有达到乔丹的高度。

  很多关于科比胜过乔丹的言论在总决赛湖人取得领先后一度喧嚣尘上,然而转眼间他们又消失无踪。毫无疑问,科比在今年总决赛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经常要面对对手多人的防守,他也依然可以在总决赛里场均砍下28.3分,在攻守两端都展现实力。然而这也没有办法,科比必须努力去赶上拉简-朗多的速度,也必须去经常投出看起来并不合理的投篮,因为这就是作为领袖应付的责任。

  然而相比起乔丹,科比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乔丹会让托尼-阿伦在自己面前变得像丹尼斯-约翰逊一样难以应对么?乔丹会在总决赛里投出41%以下的命中率么?乔丹会在总决赛的第四节中出现至少两场的明显失常么?而科比不是将这些都一一做到了么?

  当然输给乔丹并不是什么令人羞耻的事情,乔丹职业生涯中六次杀入总决赛全部拿下了冠军,他是绝对的王中之王,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拯救球队。科比也从来没说过自己比乔丹更好的言论,那些不过是他的拥护者在表达这样的观点罢了。但是我们要知道,科比只有尽量的接近乔丹,他才能够让球队击败凯尔特人,而不是让大宝贝口水横飞的偷到总冠军。

  安德鲁-拜纳姆的身体出现了问题,拉马尔-奥多姆需要更多的出现在场上。保罗-加索尔压倒了凯文-加内特,但是科比仍旧需要去做他必须要去做的事情才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让他们最终去取得成功。科比要更好的分配自己的体力,要在面对托尼-阿伦这样的球员的情况下展现出绝对的压制力。实际上如今的湖人依然在场面上有着较多的优势,他们还有主场优势,并且没有让凯尔特人赢得赛点。也许科比可以将托尼-阿伦视为1998年的拜伦-拉塞尔,这样他也许会更加充满自信,最终剿灭对手,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一起揽入怀中。

  科比是一个很特殊的球员,而他还需要用表现来证明自己这种特殊性的伟大。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