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观战意球迷近乎疯狂 斯齐亚沃尼再吻红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2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0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14比赛日角逐。在引人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中,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状态神勇,这位大赛17号种子耗时1小时38分钟直落两盘以6-4和7-6(2)战胜大赛7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职业生涯首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

  这场女单决赛在法国当地时间下午15时进行,与周五一样,今天阳光普照巴黎,气温在摄氏28度左右,而风速则是6公里/每小时。当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两位“菜鸟”踏上决赛赛场时,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斯托瑟的亲友团中有她的父母,为了这场女单决赛,斯托瑟父母特意坐飞机前来巴黎为女儿加油助威。看台上也有不少名人,包括法网组委会主席等。所有人都期待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两位选手的打法都很男性化,所以比赛开始后节奏进行的很快。第一盘前六局仅耗时21分钟且没有出现1次破发机会,值得注意的是有一群身着黑色T恤衫的团队,他们手拿一面巨大的意大利国旗为斯齐亚沃尼加油!第七局,斯托瑟在网前开放式的右手扣杀,但不料却出了底线,斯托瑟不停的摇头!第八局是斯齐亚沃尼的发球局,斯托瑟一记正手进攻看似压线,司线员也示意是个好球,斯齐亚沃尼“火眼金睛”,她向主裁判示意球稍稍出界了。主裁判上前查看随后示意确实出界,斯托瑟没有给予异议。

  第九局,斯托瑟在小分30-40落后时竟出现1次关键的双发失误,斯齐亚沃尼完成破发,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沸腾了!随着斯托瑟反手直线下网,斯齐亚沃尼耗时40分钟以6-4赢得首盘胜利。次盘第二局当斯托瑟以小分15-30落后时,斯齐亚沃尼一记发球角度较大,但斯托瑟还是强行侧身,澳洲猛女正手打直线,但不料球却从主裁判头顶飞过。如此离谱的一记击球让现场观众发出嘘声!第三局,斯托瑟一记击球司线认为是好球,但斯齐亚沃尼却不这么认为,她上前与主裁判理论但却得不到支持,这让意大利猛女很气愤!

  次盘后半段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都打的很具侵略性,特别是斯齐亚沃尼显得很亢奋。素有“女金刚”之称的纳芙拉蒂诺娃身着蓝色T恤衫出现在看台上!第二盘进入抢七,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非常疯狂,他们不停的为斯齐亚沃尼加油。随着斯托瑟反手将球轰上看台,斯齐亚沃尼赢得抢七并夺取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夺冠之后,斯齐亚沃尼先是倒地,然后亲吻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这是斯齐亚沃尼本届法网第三次亲吻红土!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