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娃丢盘后意外伤退 斯齐亚沃尼首进大满贯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2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在首盘6(3)-7输球后,因为自己的腿伤复发,无奈选择了退赛。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因此幸运得首次打入法网决赛。

  德娃在本届法网中带伤作战,凭借顽强的意志几次逆转对手取胜,时隔六年后重回法网四强。半决赛中德娃的对手是首次打入大满贯四强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斯齐亚沃尼除了首轮苦战三盘外,之后都以直落两盘的方式淘汰对手,状态正佳。双方此前有过10次交手,德娃6胜4负占据上风。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即展开对攻,斯齐亚沃尼在第2局曾拿到一次破发机会,可惜意大利老将没能成功兑现。第4局斯齐亚沃尼凭借反手直线再次得到破发点,德娃随即用强势一发化解了危机。第6局德娃连续打出正手直线制胜分,帮助她第3次化解破发危机。连续错失破发良机的斯齐亚沃尼在第7局送出两个破发点,德娃正手直线得分后率先实现破发。第8局德娃在拥有两个局点的情况下,最终却以一记双误送出发球局。双方互保随后的发球局后,进入到残酷的抢七大战。德娃在抢七局中失误增多,最终以3-7败下阵来。

  首盘比赛结束后,德娃径直走向对手,无力支撑比赛的她无奈选择了退赛。这样斯齐亚沃尼就在只打了一盘的情况下,晋级到法网的决赛。率先进入决赛的斯齐亚沃尼将与斯托瑟和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争夺法网女单冠军。

 

相关链接:

[法网]罗兰加洛斯纷繁赛场外的展览:《场外》
[法网]费天王罗兰加洛斯输了比赛 赢了人气
[法网]小德 小威 红土赛场接连制造冷门
[法网]红土赛场20连胜 纳达尔拒绝冷门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1/4决赛 梅尔泽-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顶住压力内战胜出 三盘苦战晋级法网四强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