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疯狂反扑1-1平海宁 天色已黑决胜盘延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莎娃1-1暂平海宁 天色已黑决胜盘延期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持续到30日凌晨的一场中心球场压轴大戏中,两位前世界第一提前相遇,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首盘以2-6失利的不利情况下顽强的以6-3扳回一盘,暂时与法网四冠王得主、比利时“红土天后”海宁战成1-1平,由于天色太晚,决胜盘的比赛被推迟到第二天继续进行。

  尽管去年从复出以来莎娃一直没能恢复到巅峰时期的水平,但法网之前的一个冠军相信还是给她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从前两轮的比赛来看,她的状态还算不错。而比利时天后海宁自复出之后状态保持的也是相当之好,参加的首项大满贯赛事就成功打进了决赛。而罗兰加加洛斯的红土场更是海宁最最钟爱的场地,贵为法网四冠王的她为了第五个冠军头衔必将竭尽全力,前两轮同样是横扫晋级。两人之前共交手过9次,海宁6胜3负占据上风。

  首盘比赛,海宁率先发难,她第1局就成功破掉了莎娃的发球局,随后成功保发2-0领先。第3局,海宁抓住机会再次将自己的破发点成功兑现,3-0。第4局,莎娃慷慨的浪费了四个破发点之后居然还是没能完成破发,海宁成功保发之后已经4-0领先。第5局,莎娃终于首次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海宁成功保发第6局后,莎拉波娃面临到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好在她及时送出love game保发。不过显然海宁不会给她任何翻盘的机会,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2拿下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首局送出love game保发成功。第2局,莎娃波娃再次将自己的两个破发点挥霍,最终还是让海宁成功保住了发球局。第4局,海宁又一次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成功保发,双方依然打平2-2。随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第7局,莎拉波娃连续发出双误送给海宁三个破发点,不过比利时天后也让机会白白流走,最终莎娃顽强的挽救了三个破点之后成功保住了发球局。第8局,莎拉波娃终于首次将自己的破发点成功兑现,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最终她用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这一盘的比分定格在6-3,从而将总比分扳为1-1平。

  此时由于天色太晚,虽然现场观众们嘘声一片,但组委会还是决定将比赛推迟到第二天继续进行。

责编:朱新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