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7日综述:纳达尔横扫野兔 莎娃海宁暂战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0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纳达尔三盘完胜休伊特;小德则经历四盘苦战淘汰了汉内斯库,两人双双晋级16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克服了伤病的困扰,苦战三盘淘汰对手;扬科维奇抢七得胜,直落两盘击败邦达连科;而两位前世界第一、莎娃和海宁的遭遇战因天色太晚不得不在前两盘战平之后延期继续进行。女双比赛中,晏紫搭档马泰克直落两盘击败一对意大利组合,成功闯进16强。

  男单:

  纳达尔(2) 3-0 休伊特(28)

  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3、6-4和6-3击败28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成功晋级法网16强。纵观整场比赛,休伊特不可谓打得不努力,发挥也已经相当的出色,但面对一个状态正佳的纳达尔,已经尽了全力的他始终还是无法打破连败的命运。而凭借着连续第三场的完胜,纳达尔朝着自己法网五冠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小德(3) 3-1 汉内斯库(31)

  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上一场横扫了日本的锦织圭,今天则遭遇到了苦战,结果虽然全场发出8记双误,但最终苦战四盘还是以6-3、3-6、6-3和6-2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艰难晋级16强。

  罗迪克(6) 0-3 加巴什维利(俄罗斯

  未经任何热身就来到法网的赛会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今天不得不提前告别了罗兰加洛斯,他全场比赛始终被动,以4-6、4-6和2-6惨遭世界排名仅仅114位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横扫,无缘男单16强。

  另外,7号种子沃达斯科和前法网冠军费雷罗一喜一忧,同样是五盘大战,前者以2-6/ 6-3/ /6-3 /6-7(1) 6-4击败德国的科赫尔斯奇雷波,后者则以5-7/3-6/6-3/6-2/4-6不敌美国的吉内普里。

  女单:

  小威(1) 2-1 帕夫柳琴科娃(29)

  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第二盘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最终在苦战三盘后以6-1、1-6和6-2击败俄罗斯姑娘帕夫柳琴科娃,成功晋级十六强。

  莎娃(12)1-1 海宁(22)

  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首盘以2-6失利的不利情况下顽强的以6-3扳回一盘,暂时与法网四冠王得主、比利时“红土天后”海宁战成1-1平,由于天色太晚,决胜盘的比赛被推迟到第二天继续进行。

  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经抢七艰难战胜27号种子、乌克兰的邦达连科,比分分别为6-4和7-6(3)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是以7-5和6-3击败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顺利晋级16强。

  另外,两位本土宠儿都惨遭滑铁卢,巴托丽6-7(4)/2-6不敌以色列的皮尔;近来来状态神勇的雷扎伊鏖战三盘,挥霍三个赛点之后,以7-6(2)/4-6/8-10不敌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

  中国金花:

  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晏紫携手美国选手马泰克,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顺利晋级女双16强。

  另外在混双首轮比赛中,谢淑薇/索雷斯(巴西)6-3/4-6/1-0(4)击败斯塔布斯组合,詹咏然/巴特雷克以6-1和6-4击败头号种子胡贝尔组合。而庄佳容/波拉塞克则以2-6/7-6(4)/0(3)-1不敌阿曼穆拉多娃组合,惨遭淘汰。

  男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抢七失利,3-6和6(6)-7不敌巴西组合梅洛和索雷斯。

责编:朱新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