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炮轰议组委会无情 称费德勒走到哪都有优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四日如期进行。男单次轮比赛中,八号种子特松加仅耗时79分钟,便直落三盘以6-1/6-1/6-4战胜同胞奥恩纳,顺利挺进32强。晋级第三轮的特松加并没那么开心,他还在为一件事情而耿耿于怀,原来特松加曾希望法网组委会对待自己就像温网组织者对待“英国天才”穆雷那样,但他的希望没有实现。

  之前特松加曾向法网组委会提交申请,他希望组委会在安排赛程的时候将自己第一轮的比赛安排在周一或者周二,但这个请求被组委会拒绝了,之后特松加不得不在开幕式当天就展开自己的法网征战历程。

  “咱们这是在法国,我是法国人,我是法国男子单打一哥,我觉得组委会多少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应该给我一个机会。我想打比赛或者想开战的时候,他们得听听我的想法。”面对路透社记者,特松加没有隐瞒这个小插曲,“我不希望在周日就开始比赛,是因为我备战的不够好,因此希望在周一或周二开战。”

  特松加继续对记者说:“他们硬逼着我去打的,如果你是世界排名第八十位的并且又不是重要角色,他们就会强迫你接受赛事安排。但真正令我困惑的是,如果是穆雷在温网的比赛,只要他决定在哪天甚至几点比赛,就没人能强迫他改变主意。”说起这一点,特松加还有些愤愤不平,确实,安迪-穆雷在温网上所受的优待众所周知。特松加在向媒体爆料这件事之后,法网组委会官方目前还未给出任何解释和评论。

  与特松加遭遇相同的,还有法国本土选手加斯奎特,当时他也要求将自己的第一轮赛事安排在周一或周二,但这一请求也遭到组委会拒绝。这一结果就是,加斯奎特不得不在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之后的两天,就开始自己的法网历程。这就是众所周知的穆雷和加斯奎特同时崩溃的那场男单较量,当时加斯奎特赢了比赛的前两盘,但之后穆雷凭借拖垮对手的打法最终逆转获胜。加斯奎特只能打包回家,并且在发布会上,加斯奎特对于自己的日程安排感到非常苦恼和困惑,同时也十分不开心。“24小时的休整是非常重要的,我的比赛结果本不该是这样的,但我知道我本来也可以再周一或周二才开始比赛的。我需要一些好运气,但结果我一点都没有。”

  相比之下,这种事儿绝不会发生在费德勒或其他项目的顶尖选手身上。“对与费德勒来说,不管是不是在家乡主场作战,结果都是一样的。要是在美网,我想组委会也会考虑美国选手的,我期待组委会能多考虑我一下。”特松加最后表示。

相关链接:

[法网]轻松速胜 海峡组合顺利晋级第二轮
[法网]大雨侵袭法网赛场 李娜比赛延期进行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3盘
法网费德勒雨后发威3-0轻取法拉 杀入32强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男单第2轮:费德勒VS法拉 第1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2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第二轮:大威-桑通加 第1盘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