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图楚娃携皮尔横扫晋级 科内特本土遭横扫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2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的角逐,赛会23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两个6-1横扫了泰国名将塔纳苏甘,携手同样横扫对手的18号种子以色列女兵皮尔和21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晋级次轮;同时晋级俄还有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和比利时新星菲利普肯斯等人,而本土小俏妞科内特和在马德里将小威逼入绝境的杜舍维娜都在首轮出局。

  长腿美女汉图楚娃首轮的对手是打法难缠的泰国老将塔纳苏甘,二人此前一共有过四次交手,汉图楚娃3胜1负占先并取得了最近的两连胜。来到法网前塔纳苏甘根本没有参加任何红土热身赛,而汉图楚娃尽管在罗马和马德里都是首轮出局,但是她在查尔斯顿打到了半决赛,还在联合会杯赛上一人帮助斯洛伐克队独得三分,可以说已经达到了红土热身的目的。草地是塔纳苏甘最擅长的场地,在红土上她还是很难战胜斯身高臂长的斯洛伐克美女。

  比赛由23号种子先发球,长腿美眉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保发的同时她还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打出了love game,这样汉图楚娃开局很快就以3-0领先;第四局汉图楚娃又不费周折就拿到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尽管前两个都因抢攻发球失误而浪费掉,但是塔纳苏甘在第三个破发点上送出了双误大礼,23号种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有如此巨大的优势在手,汉图楚娃放缓了进攻的节奏,塔纳苏甘在第六局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后,长腿美眉以6-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第一局双方争夺的很激烈,塔纳苏甘在机会球上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最终被汉图楚娃兑现了第二个破发点,23号种子轻松保发后再次拿到了2-0的开局;之后双方各保一局,第五局塔纳苏甘再次因为40-40平后的两次回球出界而葬送了自己的发球局,长腿美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这样比赛已经距离结束不远,汉图楚娃保发后以5-1将对手逼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对手大范围的调动之下,塔纳苏甘还是失误不断,最终随着她一记回球下网,23号种子在第一个赛点就以6-1锁定了胜利。

  整场比赛仅耗时62分钟,汉图楚娃全场贡献了华丽的数据,她ace8-0领先,双误比对手少;制胜分以26-7占绝压倒性优势,非受迫性失误也比对手少一个。下一轮长腿美眉的对手将在白俄罗斯猛女加沃尔索娃和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之间产生。

  另外一个轻松晋级的种子选手是近来状态上佳的以色列人皮尔,18号种子仅用了70分钟就以6-1/6-4击败了西班牙矮脚虎维维斯。首盘比赛皮尔进入状态非常快,维维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一共只得了5分,幸好她把握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保住了一点颜面。第二盘维维斯逐渐稳住了阵脚,但是人高马大的皮尔还是始终处于进攻者的位置,最终18号种子再次比对手多完成了一次破发,从而以6-4锁定胜利。整场比赛皮尔轰出了全部的4记ace,制胜分是对手的两倍还多。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1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3/6-1横扫了意大利人布里安蒂,27号种子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以6-7(3)/6-3/6-4艰难逆转了俄猛女杜舍维娜,本土小俏妞科内特以4-6/2-6输给了29号种子俄罗斯新秀帕夫柳琴科娃,比利时新星菲利普肯斯6-1/6-4横扫日本小女人森田步美,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以6-3/6-2横扫了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晋级。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