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三日看点:海宁纳达尔亮相 郑洁战红粉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1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即将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女单打首轮,纳达尔、罗迪克、海宁、萨芬娜、莎拉波娃等都将亮相罗兰-加洛斯,同时,女子双打的比赛也同时开始。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海宁明天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随后罗迪克将对阵芬兰老将涅米宁。而在纳达尔对本土选手米纳的比赛后,莎拉波娃将出现在中心球场上对战同胞波尔瓦克。金花方面,郑洁和詹咏然将分别迎来自己法网的第一个对手。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皮隆科娃(保加利亚) VS 海宁(比利时)[22]

  作为在这里的绝对大热门,海宁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明天中心球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第一场比赛,足见海宁在罗兰-加洛斯的人气,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48位的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后者在红土上并没有创造大冷门的实力,如果海宁明天发挥正常,那么进入第二轮 应该不是问题。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罗迪克(美国)[6] VS 涅米宁(芬兰)

  美国大炮罗迪克在首轮的比赛对手是芬兰老将涅米宁,后者虽然不是种子选手,但是大赛经验丰富,罗迪克目前状态不佳,又是在他不擅长的红土比赛,一心准备美网的美国人并不恋战,虽然战胜对手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如果罗迪克状态太离谱,相信芬兰人也不会放过爆冷的机会。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一轮 沃达斯科(西班牙)[7]VS库尼岑 (俄罗斯)

  作为最后希望阻止纳达尔的选手之一,沃达斯科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明天苏珊-朗格伦球场的第一场,他的对手是俄罗斯库尼岑,29岁的俄罗斯人虽然现在的世界排名在100之后,但是作为曾经进入过Top 40的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视,如果沃达斯科在明天的首轮比赛中发挥正常,应该能够顺利拿下对手。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一轮 米纳(法国)VS 纳达尔(西班牙)[2]

  纳达尔明天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开始他法网的征程,第一轮的对手是法国本土选手米纳,不过法国人并没有在首轮爆出惊天大冷门的实力,作为夺冠热门的纳达尔而言,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伤病,只要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相信和费德勒会师决赛上演“巅峰对决”不是难事。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莎拉波娃(俄罗斯)[12] 波尔瓦克(俄罗斯)

  俄罗斯美少女的比赛永远都是那么引人注目,作为明天中心球场的压轴大戏,12号种子莎拉波娃将对阵同胞波尔瓦克,不知道带着斯塔拉斯堡网球赛冠军的莎拉波娃能否在法网延续好运。

  7号球场 第三场 女单第一轮 郑洁(中国)[25]VS比奇科娃(俄罗斯)

  郑洁在之前刚刚结束的华沙网球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状态正佳,而她的对手曾经在07年美网横扫过老搭档晏紫,实力不容小视,希望郑洁能借着华沙赛好成绩的东风继续在法网高歌猛进。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休伊特(澳大利亚)[28] VS 查迪 (法国);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萨芬娜(俄罗斯)[9] 伊达公子(日本) ;1号球场第三场 男单第一轮 费雷罗(西班牙)[16] VS 奎瓦斯 (乌拉圭);4号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格罗斯(澳大利亚)VS 詹咏然(中华台北)。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