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送蛋速胜对手 斯托瑟两盘完胜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0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5日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成功送蛋,仅耗时62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4横扫澳大利亚的莫里克,轻松晋级第二轮。另一场比赛,赛会7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同样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哈勒普,成功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扬科维奇第一局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轻松保发,2-0领先。之后的比赛完全被扬科维奇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她又接连两次破发对手成功,5-0领先,最后更是以一个love 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成功送给对手一个鸭蛋,轻松以6-0赢得首盘胜利。首盘比赛仅仅耗时22分钟。

  第二盘比赛,莫里克终于首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3局,扬科维奇慷慨的浪费了5个破发点竟然还是没能完成破发。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扬科维奇没有再浪费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顺利保发,4-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扬科维奇以6-4再下一城,总比分2-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仅耗时62分钟。

  扬科维奇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爱沙尼亚的卡内皮,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了法国本土作战的帕门蒂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同样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哈勒普,成功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斯托瑟率先被对手破发,不过还好她及时稳定了状态,很快就反破对手。两人在前10局中相互破发两次之后战成5-5平。关键的第12局,斯托瑟丰富的大赛经验还是让她成功把握住了机会,第三次破发对手之后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4局,斯托瑟成功破发对手,随后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4-1领先。第6局,斯托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二次破发得手,之后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赢得第二盘胜利,总比分2-0击败对手,成功闯进第二轮。

  斯托瑟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巴拉圭老将德罗斯瑞斯,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两盘击败了捷克的斯特里科娃。

 

相关链接:

[法网]穆雷苦战五盘 艰难淘汰加斯奎特
[法网] 费德勒迈出“后法网时代”第一步
[法网]携“七彩衣”来法网 小威首轮不轻松
[法网]彭帅因病退出法网 中国金花仅剩两位
法网第三日看点:海宁纳达尔亮相 郑洁战红粉
法网次日:费天王状态火热 李娜苦战晋级
[视频]法网公开赛:首战法国本土小将 李娜涉险过关
彭帅因胃病退出法网 将安心休养备战温网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