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费天王状态火热 李娜苦战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0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横扫对手;小德虽然比赛中失掉一盘,但还算顺利的过关成功;而4号种子穆雷则在两盘落后的极端不利情况下逆转战胜了法国的加斯奎特,涉险晋级;女单方面,小威经抢七击败瑞士小将沃伊格勒;沃兹尼亚奇和扬科维奇双双送蛋横扫对手;中国金花李娜则遭遇到了本土小将的顽强阻击,但最终还是成功晋级。

  男单:

  费德勒:三盘横扫 状态火热

  赛会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的首轮比赛发挥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4、6-1和6-2轻松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卢扎克,强势晋级第二轮。澳网夺冠之后,费德勒就再也没有一个冠军头衔入账了,进入红土赛季之后,虽然仍无一冠,但好在状态是在不断提升之中。今天的法网首轮,他用这样一场完胜为自己的卫冕之旅开了个好头。

  穆雷:超级逆转 如履薄冰

  赛会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今天在前两盘失利,第三盘率先遭破发的极端不利情况下上演了一出超级逆转好戏,鏖战五盘以4-6、6(5)-7、6-4、6-2和6-1艰难击败去年曾陷入“吸毒门”事件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可谓是如履薄冰般的晋级第二轮。

  小德:前段时间饱受“花粉病”困扰的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来到法网之后的首战似乎有些注意力不太集中,首盘轻松获胜后不小心被对手拿下一盘,还好他及时调整,最终还是以6-1、3-6、6-1和6-3总比分3-1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科洛勒夫,成功杀进第二轮。

  另外其他晋级的种子选手还有:12号种子冈萨雷斯,13号种子孟菲尔斯,14号种子柳比西奇,15号种子伯蒂奇,17号种子伊斯内尔,20号种子瓦林卡。

  女单:

  小威:抢七鏖战 状态平平

  近期的红土赛事表现并不出色的小威在今天的法网首轮比赛中依然显得有些不够兴奋,首盘比赛甚至被对手逼至抢七才艰难取胜,最终以7-6(2)和6-2战胜瑞士小将沃伊格勒。

  沃兹尼亚奇:送蛋成功 轻松晋级

  虽然不久之前的马德里赛丹麦美少女因伤退赛,但来到法网的赛会3号种子在今天的法网首轮比赛中还是展示了良好的状态,首盘即送给对手一个鸭蛋,最终以6-0和6-3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轻松进入女单第二轮。

  扬科维奇: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成功送蛋,仅耗时62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4横扫澳大利亚的莫里克,轻松晋级第二轮。

  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两个6-1横扫克罗地亚的马提克;7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同样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哈勒普;8号种子A-拉以6-0和7-5击败塞尔维亚的巴塔查。

  中国金花:

  李娜:遭遇阻击 涉险过关

  中国金花李娜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遭遇到了本土小将梅拉德诺维奇的顽强阻击。最终经过99分钟的苦战后,李娜才以7-5和6-3涉险淘汰对手。比赛中李娜许久不见的起伏状态再次重现,东道主选手的疯狂反扑更为中国金花以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