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昭示湖人将进总决赛 太阳不放弃誓打破宿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一个星期以前,当太阳在西部半决赛中打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他们的一切优点都备受外界的赞誉,并且媒体认为倡导跑轰,早已丢掉防守的太阳在本赛季重新证明了防线的实力。

  然而在西部半决赛与湖人的比赛中,菲尼克斯人两场战罢,共丢了252分,每场比赛让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8%,目前他们在总比分以0比2落后。

  历史昭示,在这种情况下,菲尼克斯人真的是凶多吉少了。据统计,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当湖人取得2比0领先的时候,他们最终的战绩是41次晋级,只有1次被淘汰出局。而在禅师执教的比赛中,当他率队取得2比0系列赛总比分领先的时候,他的球队最终46次全部晋级,无一失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NBA的历史上,当西部决赛出现0比2的情况时,落后一方的球队从来没有翻盘成功过。

  双方的系列赛第三场将移师菲尼克斯进行,在北京时间5月24日到来之前,太阳和湖人都还有3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尽管历史数据对菲尼克斯人来说极为不利,但他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

  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我们不会就此放弃的。你知道的,当我们在西部半决赛对阵马刺的时候,我们就在自家主场获得了两场胜利。每个人都说‘好吧,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有机会实现目标,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作为太阳的核心,史蒂夫·纳什在第二场比赛的第四节出现了2此失误,而太阳那一节总共才只有3此失误,对此金特里说道:“对方一直保持对篮筐的冲击性,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掌控住节奏,我们在比赛中也形成了多次投篮,但却无法将局势扭转。”

  事实上,在与湖人的第二场比赛中,太阳在进攻端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了,理查德森砍下了27分,老将格兰特·希尔得到了23分,替补出战的杜德利三分球5投5中,最终交出了15分的成绩单。

  但菲尼克斯人仅仅依靠这几个人是不足以战胜强大的湖人的,替补中锋钱宁·弗莱在西部决赛的系列赛中13投1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只剩下了嘴上功夫,他在首场比赛负于对手之后,称奥多姆砍下19分和19个篮板是运气所致。然而他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感到满意。如果菲尼克斯人要想改写历史,他们势必要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强势反弹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