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进最佳阵容也夺冠? 绿军将创造第八大奇迹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分区决赛,湖人2-0领先太阳,凯尔特人2-0领先魔术,看起来,08年总决赛的老对手又要在总决赛再次碰面了。

  不过比起湖人,凯尔特人现在取得的成绩更加让人惊讶,他们不仅淘汰了夺冠大热门骑士,还在奥兰多连赢两个客场,所以现在很多球迷都认为绿衫军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绿衫军真能夺冠,他们将创造一项历史:凯尔特人将成为20年来首支没有球员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包括一队、二队和三队)却夺冠的球队。

  今年常规赛的最佳阵容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出炉,凯尔特人无一人入选,甚至连第三阵容都摸不着边。在评选中,朗多得到47分,皮尔斯仅得到6分,加内特仅得到1分,雷阿伦甚至没获得任何选票,这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没人入选最佳阵容,的确和凯尔特人的强队气质不符。

  附今年常规赛最佳阵容:

  一队:科比,詹姆斯,霍华德,杜兰特,韦德

  二队:史蒂夫·纳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诺维茨基

  三队:加索尔,邓肯,罗伊,博格特,乔-约翰逊

  NBA评选常规赛最佳阵容由来已久,而从1988-89赛季开始,最佳阵容开始分成一队、二队和三队。21年间,只有1988-89赛季的活塞没人入选最佳阵容最终却获得了冠军,其余20个赛季,夺冠的球队中至少有一人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考虑到1988-89赛季是第一次增加了最佳阵容三队的评选,评委们难免有些不适应,所以那年的“活塞奇迹”的偶然性肯定要大打折扣。而今年的凯尔特人如果夺冠,必定将取代1988-89赛季的活塞成为这项奇迹的“代言人”。

  20年来,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像凯尔特人这样,没人入选最佳阵容,却离总冠军如此接近。他们能否创造历史?不用一个月,他们就可以给出答案。他们,距离奇迹只差6个胜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