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妍中门柱对手四中横梁 女足0-0险平韩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0分,2010年女足亚洲杯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韩国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第9分钟,李张美点球点处头球冲顶击中横梁;第21分钟,毕妍前场左路任意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第70分钟,迟笑然大禁区左侧肋部右脚撮射击中横梁;2分钟后,赵召贤乱中捅射再次击中了门楣;补时阶段,迟笑然在弧顶内左脚射门第四次击中门楣。

  历史上,中韩女足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共有23次交锋,中国队20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今年东亚女足锦标赛首轮,当时中国队以2-1小胜对手。首发阵容方面,中国队排出了传统的“4-4-2”阵型,韩端受伤尚未痊愈,主帅商瑞华将大连前锋放在了替补席上,马君顶替其位置。

  开场仅3分钟,权汗努禁区右侧肋部的劲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柳英雄小禁区右角处大力抽射打高。第7分钟,迟笑然右路角球开出被破坏,二次进攻中李张美点球点左侧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韩国队开场后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了优势,可惜距离进球总是差之毫厘。第9分钟,赵召贤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李张美点球点处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3分钟后,金守娟前场左路内切至弧顶附近,随即一脚远射高出门楣。

  中国队开局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才形成第一脚射门。当时中国女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队长毕妍距离球门29米处右脚似传似射,攻防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2分钟后,毕妍右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回敲外围,不过未能形成威胁。由于门将金正美在与庞丰月争抢时受伤,比赛一度中断了长达5分钟。

  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可惜快罚任意球配合未能形成默契,皮球直结出了底线。2分钟后,迟笑然右路角球开至后点,门将张艳茹轻松将球摘得。第42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赵召贤主罚低传门前,皮球被刘华娜解围出危险区域。补时阶段,李张美禁区中路倒地凌空扫射没有踢上力量,马君点球点处以像样的方式射门打高。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女足半场与韩国女足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前,中国女足头号射手韩端替补登场,马君被换下场。易边之后仅2分半钟,李张美禁区中路半凌空扫射,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高出横梁。第51分钟,毕妍开出右路角球,韩端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3分钟后,迟笑然距离球门21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球掠过横梁。第56分钟,崔修珍替下了权汗努。3分钟后,迟笑然23米外任意球攻门再次打高。

  第63分钟,韩国队再次选择换人,郑惠因替下了柳英雄。1分钟后,刘华娜后场大脚长传,庞丰月前场右路扣过赵召贤,随即在大禁区右角处起左脚射门,皮球被金正美稳稳拿到。第70分钟,迟笑然大禁区左侧肋部右脚撮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车研喜替下了李张美。第72分钟,迟笑然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赵召贤小禁区线上乱中捅射,皮球再次击中了门楣!随后,迟笑然连续两个右路角球传中均未能形成任何威胁。

  第79分钟,娄佳惠替下了张睿。5分钟后,韩国队获得左路角球,赵召贤右脚主罚到后点未能构成威胁。第85分钟,商瑞华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尤佳替下了庞丰月。4分钟后,韩端中路拿球后在禁区内右脚弹射打偏。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的体能出现了透支的情况。补时阶段,迟笑然在弧顶内左脚射门第四次击中门楣。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0-0互交白卷。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1-张艳茹;14-李丹阳、3-袁帆、5-翁新芝、2-刘华娜;16-张睿(19-娄佳惠79’)、6-张娜、7-毕妍(队长)、17-庞丰月(11-尤佳85’);8-徐媛、13-马君(9-韩端46’)

  韩国队出场阵容(4-2-3-1):18-金正美;24-赵召贤、27-姜善美、13-金度妍、3-柳志恩(队长);14-权汗努(12-崔修珍56’)、6-加佳恩;28-金守娟、15-李张美(29-车研喜71’)、10-迟笑然;7-柳英雄(20-郑惠因63’)

  主裁判:卡伍奴恩(泰国)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