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亮相女足亚洲赛场 遍寻韩式餐馆犒劳队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5月16日下午,韩国队出现在了青羊区体育场的训练场上,进行了抵达成都后第一次训练。不过,被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怀疑是“男人”的朴恩善并没有来到成都参加亚洲杯。而昨日训练刚开始,韩国队的工作人员就要求志愿者给她们找一家韩国馆子,准备好好撮一顿。

  朴恩善状态太差

  由于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碰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韩国队,因此对于这场比赛中国女足自然是非常重视,本月初商瑞华就对韩国队队员朴恩善的性别提出了质疑,直言对方无论是从长相、身高还是她在赛场上的表现,都不像个女人,并且表示只要对方参加亚洲杯就会要求亚足联对他的性别进行检查。

  就在商瑞华发表这番言论后,韩国足协立即表态朴恩善的性别没有问题,紧接着韩国足协宣布朴恩善没有进入最后出征亚洲杯的名单。当被问到是不是中国女足强硬的态度使得朴恩善最终错失了参加亚洲杯的机会呢?对此,韩国队主帅李桑叶表示:“首先,我必须要重申一点,朴恩善的性别没有问题,在我们来到成都之前,她一直都跟我们在一起训练,但是因为她此前已经有5年没有踢过球了,这使得她的状态完全不能达到要求,这才是她落选韩国队的真正原因。”

  打中国有50%的胜率

  由于同样被分在有“死亡之组”之称的B组,所以要想顺利地从这个小组中出线或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眼下韩国队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在揭幕战上打好与中国女足的比赛,“我们对中国队非常熟悉,她们也非常了解我们,我相信这场比赛将会很难打,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赢球,胜率可能会是五五开。”李桑叶说。

  找韩国餐馆犒劳队员

  民以食为天,韩国队自然也不会例外。在训练开始不久,韩国队的工作人员给志愿者提出了一个小要求,希望志愿者能为球队找到一家不错的韩国餐馆吃晚饭。随后,志愿者立即为韩国队联系,几分钟之后找到了一家位于太升北路的韩国餐馆。

  据了解,由于韩国队是坐大巴前往吃饭的地方,因此开车的师傅还特意嘱咐那家韩国餐馆的老板到时候要多空出几个车位,要不然大巴可停不进去。据了解,韩国队外出吃饭的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吃不惯酒店的食物,“韩国队中午是在酒店吃的,但是好像吃得不太习惯,所以晚上就想改善下伙食。”一名志愿者表示。李桑叶则表示:“酒店的食物还是不错的,出去吃是因为想要犒劳一下队员,因为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都会很辛苦。”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