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两阵容战勒沃库森 不谈结果只考察人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对于和勒沃库森的比赛,高洪波不谈结果,只考虑球队人员的考察。

  首先对于目前国家队的情况,高洪波说:“东亚四强赛后,国家队在3月3日和葡萄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不过那场比赛并不是我们完整的阵容,今天的阵容是目前国家队理想的人员组合;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们的队员状态非常好,队员为国出战的欲望也非常强烈。”

  对于对手勒沃库森队,高洪波非常熟悉:“勒沃库森,我曾经在这个俱乐部有过十天的学习,对这支俱乐部的能力有直观的认识,从勒沃库森的比赛来看,他们的水平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他们的主教练海因克斯曾经执教过皇马等豪门球队,打法上很独特,追求技术,我相信明天的比赛将会很精彩,我们也可以借助比赛,了解一下国家队球员的身体调节能力。”

  对于国奥之前的惨败,高洪波并没有正面表态:“勒沃库森的比赛并不是国家队层面的较量,一般来说,国家队的比赛跟俱乐部的比赛是不会公开进行。中国男子足球队,我们未来的对手主要来自亚洲,跟亚洲队伍的比赛,才是最有意义,跟欧洲队伍的比赛,只是一种技战术方面的锻炼。”

  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的战术风格,高洪波说:“经过过去的集训,我们的队员对目前的战术是可以理解的,对战术风格也都接受,不过最大的困难在于我们训练的时间少,队员从联赛到国家队后身体状态不稳定,这对我们比赛的发挥会有折扣,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其他方面有些考察。包括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考虑所有队员都出场比赛,这也让我们的队员在回到俱乐部后有良好的状态。”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