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再胜民航大学 晋级CUBA联赛全国四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1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4日,在CUBA全国8强赛中,主场作战的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100-82再次战胜了中国民航大学男篮。这样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就成功晋级全国4强。

    5月14日,第十二届CUBA男子八强赛首轮在太原理工大学再燃战火,主场作战的太原理工大学继10日客场告捷后又100以82战胜来访的中国民航大学,以二比零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继清华大学之后成为第二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民航大学5号兰晏军拿下全场最高35分,11号冉德超21分。太原理工三名队员得分超20:8号王新运22分,9号马啸20分,12号王春亮20分9个篮板,6号王海涛19分。

    双方开局胶着,比分交错上升。太原理工依靠快攻和反击得分,而中国民航则把内线攻击作为主攻点,5号兰晏军成为球队的最强火力点。第一节结束,太原理工25比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民航大学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失误也有所增多,太原理工乘机拉开比分,第二节结束前3分40秒,6号王海涛的罚球帮助太原理工44比33领先,这也是本场比赛太原理工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中国民航大学在第二节依旧主要依靠兰晏军的个人强攻得分,上半时结束,太原理工55比40领先,兰晏军在上半时拿下22分,占全队得分一半以上。

    下半时,民航大学失误过多和得分点单一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让太原理工的快攻越打越流畅,最终太原理工以18分的优势主场大胜。

    5月16日,八强赛将在长沙再燃战火,由湖南师大主场迎战华侨大学。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