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全国八强赛:太原理工客场擒中国民航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1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5月10日,第十二届CUBA男子八强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四节的厮杀,太原理工以85-75战胜中国民航。

    5月10日,第十二届CUBA男子八强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由中国民航大学主场迎战太原理工大学。经过四节的厮杀,最终太原理工以85-75战胜中国民航。

    本场比赛,中国民航大学5号兰晏军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8个篮板,7号韩念来16分,11号冉德超12分6个篮板;太原理工8号王新运22分3次助攻3次抢断,9号马啸20分3次助攻3次抢断。6号王海涛17分5次助攻3次抢断,7号褚栩12分。

    面对本次八强赛夺冠大热门太原理工大学,东道主开局打得气势如虹,而客队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失误频频。中国民航大学男篮5号兰晏军多次利用篮下强攻和二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一路领先。实力强大的太原理工稳住阵脚后,攻防渐有起色,第一节比赛结束前41秒,太原理工15号的周潇两次罚球帮助本队第一次反超对手。首节结束太原理工25比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太原理工连得5分,以30比22,将将领先优势拉开至8分,但这也是上半时最大的分差,之后民航大学男篮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几度将比分迫近,场上局面形成拉锯,太原理工以35比32领先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开始后,民航大学延续上半时的追分势头,很快将比分扳平,40平、42平后,太原理工利用几次快攻机会将比分拉开至56比47,但顽强的主队之后依靠7号韩念来和5号兰晏军的连续得分,又将比分迫近。第三节结束,民航大学仅以57比58落后一分。

    太原理工实力毕竟占优,第四节开始后利用三名锋线队员王新运、马啸和王海涛的爆发打出一波13比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主队之后虽然竭力反扑,但分差再也没用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太原理工大学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获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14日移师太原理工主场进行。5月12日,八强赛将产生第一个晋级名额,清华大学将在主场迎战西北工业大学,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清华大学以84比77获胜,只要在主场再胜,清华大学将直接晋级四强,如果西北工大客场扳回一局且两回合双方分差在8分以内,则将罚球决胜。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