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球队努力辩护 皇帝暗示伤情比预想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NBA季后赛现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勒布朗-詹姆斯的肘部伤情最近成为了NBA联盟的焦点问题,在今年的夺冠大热门总比分2-3落后于绿衫军之后,小皇帝的肘部伤情更加引人关注。据美媒体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训练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在暗示,他的肘部伤情比预想的要更加严重。

    “肘部伤情的问题我将要等到休赛期的时候才能够处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说道。小皇帝同时还谈到了外界批评骑士队在与绿衫军第五场比赛当中打得不够努力的问题。对此他说道:“有时候打得努力是能够解决问题,但有时候是不管用的,但是你们不能质疑我们球队的努力程度,我们尽我们最大努力,尝试了我们能用的一切办法,而且都是按照比赛计划进行的,但是在那种情形之下已经不管用了。”

    其实,早在一周之前一家篮球专业网站BallinEurope.com就发表一篇报道文章称,据来自ESPN附属网站TrueHoop Network的消息称,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胳膊肘伤情很可能比此前外界所想像的要严重的多,原本按照他的伤情,骑士队就不应该让小皇帝坚持打比赛。

    ESPN附属网站TrueHoop Network报道称,一位了解骑士队内部情况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说,按照勒布朗-詹姆斯目前的伤情严重程度,小皇帝是不应该再坚持打比赛的,因为现在的伤情已经让勒布朗-詹姆斯在持球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困难。

    小皇帝的伤情严重程度明眼人在骑士与绿衫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在那场比赛当中,小皇帝几乎没有在外线投篮的表现,在前三节比赛当中也不敢个人发挥,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场上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直到第四节骑士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才被逼无奈,选择采取他以往比较擅长的突破打法,这才收到了一些效果,但是他在场上的突破也给人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但是,后来小皇帝经过几天的休息调整,伤情有所好转之后又继续率队坚持打比赛,也一度打出过良好的状态,但很可能是伤情出现反复的缘故,小皇帝在第五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就很一般,这也使得骑士队第五场遭遇惨败。

    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无疑是骑士队攻防战术的核心,他对于骑士队的重要程度从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几场系列赛比赛情形就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小皇帝的伤情真的严重到限制他大半功力的程度,那骑士队恐怕连绿衫军这一关都过不了,更不用说冲击总冠军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