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低迷4巨头砍80分 绿军32分屠杀骑士夺赛点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2日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带着2平出征克里夫兰的凯尔特人队再次证明了他们是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虽然朗多进攻受阻,但阿伦三分手感奇佳得到25分,皮尔斯和加内特也联手贡献39分,而詹姆斯全场14投仅有3中,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用二三节攻击波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0-8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凯尔特人队以3-2反超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的第六场将回到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三分球9投6中,他得到25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皮尔斯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内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朗多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帕金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6分。骑士队的奥尼尔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詹姆斯14投仅有3中,他得到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14分,贾米森得到9分和6个篮板,小莫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回到主场的骑士队显出必胜信念,贾米森连得4分,骑士队以8-4开局,加内特跳投命中,奥尼尔扣篮得手,帕克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13-6领先。两队各得几分,阿伦独得5分,加内特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8-16反超2分。帕克命中3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骑士队首节战罢以23-20领先。

    詹姆斯两罚全中,他率队以6-1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骑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在詹姆斯下场休息后,骑士队的进攻停滞,加内特和皮尔斯各得6分,他们率队在5分28秒内打出一轮16-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7-29反超8分。詹姆斯六罚五中稳定局面,小莫右翼命中3分,瓦莱乔罚球命中,这让骑士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

    皮尔斯上篮得手,阿伦3分中的,凯尔特人队重建7分领先。詹姆斯造成华莱士四犯回到替补席,他两罚一中,久疏战阵的威廉姆斯登场,可他贡献3分,凯尔特人队以50-41领先。大Z打3分成功,皮尔斯上篮被封盖,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0-44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雷-阿伦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加内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托尼-阿伦得到4分;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莫得到7分,奥尼尔得到7分和3个篮板。

    阿伦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两个3分,一轮12-2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62-46领先。两队各打成三次进攻,阿伦又是一记3分,凯尔特人队连得6分以73-52领先21分。贾米森和帕克分别命中3分缩小差距,朗多回敬3分,皮尔斯也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依旧有20分领先,帕克打3分成功,前三节过后骑士队以63-80落后。

    朗多和戴维斯合力得到5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2分。詹姆斯两罚一中,奥尼尔跳投命中,戴维斯一人连拿5分,绿衫军继续扩大领先。詹姆斯率队打出一波6-2的反击高潮,戴维斯和朗多联手拿到3分,终场前5分5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7-74领先。奥尼尔连得4分后,帕金斯四罚两中,阿伦左翼又是一个3分,终场前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5-78领先。大比分落后让骑士队换下主力,双方在场上交替涨分,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20-88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小莫、帕克、詹姆斯、贾米森、奥尼尔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