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选秀可能为猛龙做嫁衣 登陆火箭龙王有发言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费根认为火箭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到猛龙喜欢的筹码,来与猛龙交易波什,另外费根还表示火箭能否追逐到波什,很大程度上还要看龙王本人是否愿意来——

    问:在休赛期无疑是球队引援补强的好日子,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火箭在追逐波什,但是我觉得如果火箭下定决心去追逐波什,那么海耶斯和安德森下个赛季应该被火箭放弃,如果火箭追逐波什成功,那么很难想象下个赛季海耶斯、安德森和波什同时在球队的场景。另外我认为斯科拉将不会离开火箭,特别是如果我们成功交易到了波什之后,我认为斯科拉有可能成为火箭的吉诺比利。另外,你觉得我们会用我们的乐透秀还作为追逐波什的一个筹码吗?

    费根:不错,火箭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事情,比如他们就用过格林去交换过阿泰斯特。

    问: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提出想和姚明续约,但是被姚明的团队拒绝了,你认为这样的举动是不是让莫雷很不高兴?

    费根:其实在那个时候,姚明的团队拒绝续约,只是他们的一个策略而已。

    问:请问你觉得火箭会挑选猛龙喜欢的球员,来做为交易波什的一个筹码呢?

    费根:其实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当然首先得知道猛龙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火箭可能会利用手中的乐透签,去选择猛龙比较喜爱的球员,但是,这其中有一个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就是火箭还不知道波什是否愿意来火箭,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猛龙的选秀顺位有可能在火箭之前,这样猛龙可能早就已经在选秀大会上,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球员。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